超长待机45天 亿通凯夫拉后壳P306图赏

超长待机45天 亿通凯夫拉后壳P306图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3/162799.shtml report 5647

 

在这个追求大屏的时代,亿通P306却真正抓住了笔者的心,4.5寸不多也不少,单手操控自如、打字飞快、看视频同爽,而且它的电池还非常耐用,4100毫安,待机长达45天!亿通P306将亿通动力王极致待机精神贯彻透底,电量满满动力无限,想怎么玩都行。

1

4.5寸的SIZE,握在手上,感觉刚刚好!屏幕采用视觉无边框设计,自容式触控屏,5点触控,分辨率为480*854,FWVGA级别。据说亿通P306将是亿通最后一款4.5寸屏幕的手机产品,作为收官之作,这台手机还是非常值得关注的。

1

亿通P306所采用的4100毫安凝胶聚合物电池,是世界上最安全的电池,能量密度高达650wh/L,寿命更长,更小巧。结合亿通自家省电技术,可对硬件功耗进行监控,根据官方资料显示,亿通P306可坚持45天待机不断电,连续通话可达22小时。

1

此外,这么大容量的电池你也无需担心要充很久电才能充满,因为亿通在P306身上还应用了FEC闪充技术,2.5小时能充满电。

1

而作为一台大电池手机,亿通P306丝毫不笨重、外观也不沉闷。整机厚度控制在9.8mm,结合4.5寸屏幕,让手机握感一流。

1

在外观设计上,正面设计简约,背壳采用独特的凯夫拉纹理设计,让亿通P306显得奢华高档。并且防手滑,还能有效避免留下指纹。

1

凯夫拉材质英文原名KEVLAR,也译作凯芙拉。是美国杜邦(Dupont)公司研制的一种芳纶纤维材料的商品名称,材料原名叫“聚对苯二甲酰对苯二胺”,在军事当中有着巨大的作用,普遍应用在装甲车、坦克反导弹涂层。而随着科技的进步,凯夫拉在民用范围内也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亿通P306的整个背面采用了凯夫拉涂层,保证韧性的同时获得非常不错的手感。

1

在细节设计上,亿通P306充电头采用包边设计,可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增加手机耐用性。电源/锁屏键采用了经典红心设计,非常适合父辈的口味。

1

亿通P306支持双卡双待及移动4G网络,运行YunOS3.0.5系统,兼容Android系统,有正常模式及老人模式双模式可选,能满足不同年龄层用户需求。

1

在硬件配置上,亿通P306采用更省电的MTK解决方案,28纳米64位MT6735p四核处理器。28纳米为目前普及型芯片最主流的制造工艺,被各大芯片厂商普遍采用。内置1GB+8GB内存,支持SD卡扩展内存。

1

摄像头方面,亿通P306拥有前置200万+后置500万像素相机,配有闪光灯,拍照表现不会让人失望。

1

总结:

亿通P306小屏幕+大电池的组合让它毫无疑问成为一部超耐用的手机,一块电池用个两三天绝对不是问题,非常适合经常出差和手机使用频率高的用户。而且它还支持OTG功能,随时能为您的其他手机充电!所以说,不管何时何地,带上亿通P306总是妥妥的,百分百安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