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大动静 HTC OneX9重磅上市2399

平安夜大动静 HTC OneX9重磅上市239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3/163096.shtml report 2645

 

每年一到圣诞节,就到了各种品牌加大营销力度、年底发力的时候。但对于手机行业来说,它不像快消、餐饮行业,总能在卖场玩出新的花样。凭借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手机品牌在社交媒体上展开猛烈的攻势,“打打折”、互相之间“撕撕逼”都成了日常。然而今年手机市场的平安夜,HTC也放了一枚“深水炸弹”闹出了大动静——圣诞夜发布新机HTC One X9,命名“靠谱的圣诞礼”!

12月24日平安夜,HTC官方通过海报正式发布了新机HTC One X9。该机采用了全金属一体机身,上下呈弧线式对称设计的前置双扬声器,整个面板更加简洁、美观;此外,X9的另一个大特色是使用触摸式实体按键取代了虚拟按键,并且将品牌Logo移至机身上部,彻底告别了过去经常被吐槽的“多下巴”造型,可见也是品牌听见消费者声音后的反馈。另外,据HTC官方宣称, X9搭载了一个独特的省电技术“管家式云端长效节电技术(简称“云端省电”)”,通过云端数据分析进行手机应用的管理,避免无谓的电量消耗,续航能力会有不错的提升。

在硬件配置方面,HTC One X9搭载联发科helio X10处理器,配备5.5英寸1080p分辨率触控屏,装载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搭载第二代OIS光学防抖,并提供了4K视频录制和RAW格式照片拍摄和输出等功能。一定程度上延续了上一款A9的设计和风格。

售价方面,此机仅提供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这一个版本,定价2399,预计在元旦之后发售。作为拥有成熟的软件优化和精致的设计做工等优势的HTC,X9是否称得上一份“靠谱的圣诞礼”呢?还需等上市后见分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