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女孩求妈妈买360儿童手表3贴身保镖

6岁女孩求妈妈买360儿童手表3贴身保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4/162661.shtml report 9140

 

有一天女儿从幼儿园放学回来,拉着我的手说:妈妈,你可以给我买一个360手表吗?

我:手表?家里不是有一个吗?

女儿:妈妈,360手表跟家里的不一样的,可以给爸爸妈妈打电话,发语音的,如果遇到危险还可以求救的!

我:可以打电话、求救的手表? 真有这么厉害吗?

听女儿说得这么神奇,我忍不住度娘了一下,360还真有这样一款儿童智能手表。相信很多家长都看过《亲爱的》、《失孤》这两部讲述儿童被拐卖的经典电影,失去孩子,孩子不见了,对于一个家庭来说简直是无法接受、终身无法抹去的阴影。作为家长,既希望孩子可以去探索世界,也希望孩子在家长允许的安全范围内去探索,孩子大了,不可能时时刻刻把她留在身边,她总要去上学、去找小伙伴玩耍,但是每次她不在身边,心里总是牵挂着她的安全。

儿童安全的问题也是社会关注的问题,360儿童智能手表的出现,也许能更好守卫宝贝的安全,也是解决母女之间牵挂最好的方式。

外观篇

收到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第3代后,女儿迫不及待地拆开了,外观非常精美,粉红色半透明的盒子里面装着360腕表,这是一款粉色的腕表,颜色是所有女孩子都无法拒绝的,实在太漂亮了。

 

粉红色的包装盒分为2层,最上面是360的智能手表,下面一层是配件,包括充电器、手表专用螺丝刀和备用螺丝钉、手表贴膜、以及说明书、保修卡等。

手表整体设计风格简洁大方又不失可爱风格,黑色酷炫正方形显示屏,显示屏下方有明显的360LOGO,LOGO下方有个小孔--麦克风。粉色腕带上面还印有各种可爱的图案:蝴蝶结、糖果、礼物盒等,值得一提的是,360这款腕表的带子采用了低敏硅胶材质,可以防止宝贝佩戴后出现皮肤过敏或皮肤磨损的情况,可谓非常贴心和用心的设计。

手表左侧有几个小孔用于通话声音传送,右侧有两个功能按键。

功能篇

拿到360这款双向通话腕式手机后,需要在手表里面装上移动或联通的SIM卡,SIM卡激活后开通来电显示和上网功能。SIM卡的安装非常简单,用360专配的螺丝刀,打开手表后盖,插入SIM卡。

 

安装好后,充电,充电成功后屏幕自动点亮并显示充电动画。360手表的充电器跟普通手机的不一样,是轻触式充电器,把充电器接口对准手表后盖的接口,就会自动吸附在一起,方便孩子自己充电,安全又便于操作。

 

充好电后,可以按下手表右侧的下键,屏幕会显示日期、时间、天气、电量、运动记录、点赞功能以及闹钟功能。屏幕的字体大小合适,界面简洁易懂,小朋友一看就能明白。点赞功能其实相当于运动手环,可以记录当天的运动步数,鼓励孩子多运动。

 

然后在手机上面下载安装360儿童卫士的APP,使用手机号登陆APP,添加女儿的360手表,这样就可以对手表进行定位、通话、语音等功能的操作。

360这款手表有好几个实用功能:双向实时通话、精准定位、电子围栏、一键求救、运动记录、防止走散等功能。

双向实时通话:只要在360儿童卫士的APP的联系人里面添加常用联系人电话,即可双向通话,宝贝手表上面也会显示通话对手是爸爸,妈妈还是奶奶的头像。联系人最多可以添加20个号码,如果没有添加的号码是无法打电话,这样可以避免一些陌生号码骚扰宝贝。

联系人添加好后,宝贝通过手表右侧的上键,选择要打电话的头像即可拨通想要拨打的亲人电话,操作非常简单,女儿一学就会用了。还兴奋了一个晚上,自己拨通了外公、外婆、舅舅的电话。炫耀自己有一个可以打电话的360智能手表。

 

精准定位:通过手机APP,能够看到宝贝所在位置,精准度达到50米,可以准确知道所在小区哪条街道附近,实在是太强大了。

电子围栏:可以设定安全区域,输入家、学校的地址,只要宝贝到达安全区域,手机上会收到相应的信息提醒。一旦宝贝走出安全区域,家长也会及时收到提醒信息,能够及时保证孩子的安全。

历史轨迹:精准记录孩子具体某天的运动轨迹,去过哪些地方。

 

一键求救:长按手表右侧上键5秒,就可以发出SOS的求救信息到联系人手机,手机APP和短信会同时收到宝贝的求救信息,并且准确定位求救的位置。这个功能的设置也是一大亮点,孩子遇到危险时,及时发出求救信息,确保孩子安全。

 

语音聊天:通过手表右侧上键,选择家庭群界面,长按上键出现录音中,宝贝即可发送语音信息,家长可以通过360手机APP接收和发送语音,以及发送表情符功能,提醒宝贝吃饭啦,起床啦,想你了等。

现在女儿每天坐车、上学、睡觉都是带着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爱不释手,这是属于女儿的第一台可以打电话防走丢的定位手表,同时也给家长吃了一颗定心丸,可以电话沟通、语音沟通第一时间了解宝贝的情况、了解宝贝的具体位置,确保孩子的安全,如同孩子的贴身保镖。

总的来说,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第三代,继承了前2代的优点,同时又增加了不少实用功能,外观设计简洁大方,功能实用简单易操作。是一款值得拥有的儿童智能手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