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吃到撑右手大三元 电信热衷流量卡

左手吃到撑右手大三元 电信热衷流量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4/163083.shtml report 4977

 

年初李克强总理的一场喊话,让电信行业进入了“提速降费年”。而伴随着4G网络的进一步普及,手机上网用户的流量消费也在不断攀升。因此,各大运营商均在流量资费层面设定了一定的降价目标。

继 “吃到撑”卡推出后,12月25日中国电信又有新动作——以“流量包越订越便宜”为卖点的大三元卡限量发售。在与虚拟运营商的较量中,电信49元月租包3072MB流量的“吃到撑”卡以低资费、高流量的产品优势完胜小米的“吃到饱”卡。而此次圣诞之际,月费3元、流量包越订越便宜的大三元卡则在低资费、高流量的产品优势上更进一步。由此可见,面对提速降费的国家号召,中国电信对流量卡的热衷有加强的趋势。

大三元流量包如何越订越便宜?

中国电信发布大三元卡的意图很明确,其目标人群就是手机上网的重度用户。电信大三元卡的流量包是如何“越订越便宜”的呢?以100MB流量包为例,当月首次订购原价,第二次订购享9折,第三次8折,依次类推,最低可享5折。此外,月费仅3元的大三元卡套餐内原本就包含30MB全国流量,同时,25日首发促销阶段凡购买者皆可享3个月每月100MB 流量赠送。

中国电信为何热衷流量卡?

智能机和4G网络的普及使得流量费在用户消费清单中的比例不断攀升。为积极响应“提速降费”的号召,中国电信等三大运营商推出了一系列流量优惠措施。

首先是套餐内流量单月不清零的服务。对此,不少用户反应看似得到了实惠,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一服务条款的改变是有附加限制条件的,而用户能得到的真正实惠其实并没多少。接着是闲时流量和夜间流量的赠送,虽说优惠的力度比较大,但被用户吐槽华而不实,因为这两种流量其实用的并不多。

鉴于用户反应的上述问题,中国电信另辟蹊径,从流量包的角度入手,无论是之前的“吃到撑”卡还是现在的大三元卡,都没有和消费者玩文字游戏,而是皆以实实在在的流量优惠说话,将实用和实惠真正给到了用户的痛点上!

在全民4G的网络环境下,中国电信等三大基础运营商,应正面应对消费者的呼声,用强大的产品优势服务广大用户,从而真正落实“提速降费”的国家号召!

1、即刻抢购大三元:http://www.189.cn/3/

2、扫一扫,下载中国电信客户端

3、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电信营业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