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十三钗》 芭乐传媒出击网络电影

《京城十三钗》 芭乐传媒出击网络电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5/149305.shtml report 6857

平安夜,爆笑喜剧电影《京城十三钗》在北京文交演艺大剧院举行了开机仪式。该片由芭乐传媒联手文交演艺大剧院出品,以《红楼梦》为原型,以京城为背景,以“金钗”绽放为线索,在筹备阶段就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关注,采用微博同步直播的同名秀丽大选活动反响热烈。高人气、高关注度、观众期待值爆表,让该片未播先火,芭乐传媒出击2015网络大电影市场的主动性可见一斑。

题材借古参今引爆话题性

《京城十三钗》以富二代刘宝玉建立的文交剧院为背景,在一场塑造星路梦想的淘汰制比赛牵引下,一群性格迥异的女孩斗智斗勇,拼才拼貌,为当选13钗各显其能。相爱相争、纷乱关系成了文交最亮丽的风景线,使得剧院日日好戏连台。

谈及这部电影,总制片人陈运泽信心满满:“《京城十三钗》巧用红楼人物借古参今,除了情节幽默的剧作结构、超豪华的主创阵容,还加入了夜店元素和隐婚等热门话题,爆点十足。重磅炮制的2015最强巨制,势必在开年巨献中打响第一炮。”

新生代老戏骨同场飚戏

有“黄金配角”之称,因《少林足球》中“大师兄”角色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黄一飞;从放荡不羁的古惑仔到名声响当当“laughing哥”的谢天华;王牌综艺节目《天天向上》主持人钱枫;“性 感女神”王李丹妮等大咖将加盟《京城十三钗》。

除了重量级老戏骨的加入,近年来转战荧幕的人气歌手傅颖、在选秀活动中一鸣惊人的“小张歆艺”娄佳悦的加入也为该片增添了时尚、动感元素,玩味十足。新生代女神与实力派老戏骨同台飚戏,想必观众将感受火花四射、惊喜连连。

主动出击网络大电影市场

2014年,传统院线电影市场厮杀激烈,《太平轮》与《一步之遥》的沉陷,加大了2015年院线市场的不确定性,更多电影投资人开始反思2015如何破局的问题。有业内人士称,“预计2015年中国电影市场将会出现大面积滑坡,需要新的发行渠道来进行补充与支持。”

对此,芭乐传媒创始人兼CEO姚建疆指出,2015年是进口大片的元年,对于国产片的压力是空前的,尤其是投资在300万以下的小成本电影更可能是“好梦一日游”,与其循规蹈矩,不如另辟蹊径。相比之下,自制影视内容市场在2015年将得到空前发展,尤其是投资在100-200万的高品质网络大电影、网络剧将是主流投资成本。他说:“过去低品质的PGC内容已经不符合现在网友的口味,那些恶搞、擦边球、粗糙制作等影片不会被渠道或网友认可,必须加强提升。”

姚建疆称,芭乐出品的内容每分钟已达1.5-2万元,尤其看好网络大电影,芭乐对此更是投资空前。他指出,网络大电影的成功一定是出品、制作、发行、监控、收入五个关键词紧密的体现,而不是一个割裂的细分,因为传播体系不同传统,我们必须懂自己的内容和渠道特性,网络大电影模式才会成功。“2015年,芭乐投资的影片均来源网友的创意,用最好的编剧来完成。《京城十三钗》预计2015年初将与观众见面,因此芭乐对于回收成本并获得收益更有信心,这也是行业发展的胜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