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ear S助你 6周练出完美腹肌

Samsung Gear S助你 6周练出完美腹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6/148388.shtml report 5563 再今年的8月份三星在发布会上,发布了智能穿戴设备,Samsung Gear S ,较前代产品而言Samsung Gear S 提升了体验同时,Samsung Gear S 是首款具备3G通信功能的智能穿戴设备,插上SIM卡可独立使用。Samsung Gear S 只能做到这些吗?当然不是。

再今年的8月份三星在发布会上,发布了智能穿戴设备,Samsung Gear S ,较前代产品而言Samsung Gear S提升了体验同时,Samsung Gear S 是首款具备3G通信功能的智能穿戴设备,插上SIM卡可独立使用。Samsung Gear  S 只能做到这些吗?当然不是。

Gear S你的贴身教练

我想拥有健美的身体是每个人终极目标,看着美国大片一个个完美身形的,标准的八块腹肌,是不是很心生嫉妒。但是健身确实太难坚持了,就好像女人减肥一样,是一个长久且艰苦的斗争,重点是在这样战争中你还不一定能赢,那么就让Samsung Gear S 助你一臂之力吧。

  首先在Gear S连接的手机中下载帮助您强壮身体的软件,种类有很多。

小编就用其中一款软件给大家介绍一下。在三星应用商店中找到Six Weeks并点击下载,完成后选择移至Gear管理器,这个应用程序就会出现在Gear S的主页面中。

在Gear S上拉菜单中,下翻页找到刚才下载安装的应用程序Six Weeks。

点击打开后,我们就会看见四个不同的健身方式,仰卧起坐、俯卧撑、引体向上和蹲起。

任意点开一种。(如仰卧起坐)下面三排图标分别是(从左到右)帮助键、统计数值和设置,统计数值中会记录一个星期中五天的运动量。在设置中我们可以选择星期或天数进行清零设置。

 

点击屏幕上方处的测试开始键,下方会出现三组不同仰卧起坐数量的选项,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选定并点击进入后,出现五个数字,每一个数字都代表了每组仰卧起坐的次数,一天分为五组,按照五组数字完成仰卧起坐就实现了一天的运动目标,并且随着天数增长,每组数字也会随之增加。

如此坚持下去,只要你能每天完成规定数量的四种动作,那么,正如这款应用的名字Six Weeks,相信在Samsung Gear S的辅助下,只需六周就可以让你拥有一直渴求的身材,以及梦幻般的完美腹肌。在运动的同时,Gear Circle+Gear S不仅仅从风格上更贴近于运动款,提高了运动配饰的时尚性。同样可以边听音乐边运动,让运动更加高效。

总结,Samsung Gear S智能穿戴设备在解放了人们双手的同时,功能更加强大。运动数值统计,合理的安培计划,只为你量身设计的运动量和周期,都让健身有更多的乐趣,Samsung Gear S足以胜任你的健身教练,当然Gear S的功能也只有这些吗?当然不是!更多精彩还需你来发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