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正能量 OPPO推VOOC闪充劲电套装

迎新年正能量 OPPO推VOOC闪充劲电套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6/149341.shtml report 3787 在2014年圣诞节来临之际,OPPO特别针对OPPO R5、OPPO N3以及OPPO Find 7系列推出了“VOOC闪充劲电套装”(点击链接http://hd.oppo.com/vooc/promotion/index.html),助用户随时电力十足,能量满满。

在2014年圣诞节来临之际,OPPO特别针对OPPO R5、OPPO N3以及OPPO Find 7系列推出了“VOOC闪充劲电套装”(点击链接http://hd.oppo.com/vooc/promotion/index.html),助用户随时电力十足,能量满满。并且针对三款机型打出了不同的广告语,尤其是首款5mm以下智能手机OPPO R5,更是推出了“无闪充 不超薄”的口号!

优惠多多赠品多多

OPPO “VOOC闪充劲电套装”,包含了VOOC mini闪充适配器、VOOC闪充移动电源和VOOC车载闪充3款VOOC闪充设备,从固定到移动,包含了用户需要VOOC闪充的所有应用场景,满足了用户随时充电的需求。

为了答谢用户长期以来对OPPO的支持,VOOC闪充劲电套装不仅仅是把VOOC闪充设备组合在一起,更是给用户带来优惠。无论是购买“OPPO手机(闪充适配器为标配)+VOOC闪充移动电源套装”还是“OPPO手机(闪充适配器为标配)+VOOC车载移动电源套装”,都能获得直减100元的优惠!如果购买“OPPO手机(闪充适配器为标配)+VOOC闪充移动电源+VOOC车载移动电源”套装,更是能获得直减200元的优惠!

image001

OPPO推出VOOC闪充劲电套装,优惠幅度巨大,礼品多多

嫌优惠幅度还不够大?没关系!OPPO还准备价值不菲的大礼包赠送给购买套装的用户!购买“OPPO R5 VOOC闪充劲电套装”,将获得蓝牙耳机、半年延保卡、搞头贴膜和OPPO雨伞;购买“OPPO N3 VOOC闪充劲电套装”,将获得蓝牙音箱、高透贴膜和懒人支架;购买“OPPO Find 7系列VOOC闪充劲电套装”,将获得视窗皮套、高透贴膜和大咖蓝牙耳机。每一份礼品价值,都在300元左右,可以说非常超值!

用过闪充不忍放开

OPPO为什么会为旗下旗舰产品推出“VOOC闪充劲电套装”呢?这完全来自于OPPO手机用户对VOOC闪充的信赖和需求。在VOOC闪充功能出现之前,智能手机在解决续航问题上,虽然普遍采用了超大电池的配备,但是充电速度上完全没有改善。超大的电池配上缓慢的充电速度,动辄几小时的充电时间,完全无法让用户随时享受到智能手机的乐趣。

image003

“无闪充 不超薄”已经成为智能手机用户的共识

而伴随OPPO Find 7上市,OPPO独家的VOOC闪充功能出现在了普通消费者面前,其四倍于普通手机的充电速度,可以做到充电5分钟就可打电话2小时或者在半小时内将电池电量充到75%,真正满足了用户随时随地电力满满的需求,而不需要等待漫长的充电时间。

凡是使用过OPPO VOOC闪充的用户,无不对VOOC闪充赞叹不已,他们希望享受更为完整的VOOC闪充生态圈,无论是在家中、路上还是车里,都能随时随地电量满满。因此基于用户这一需求,OPPO才推出了“VOOC闪充劲电套装”。

一切为了满足用户

OPPO推出“VOOC闪充劲电套装”,是基于用户需求出发,一切是为了满足用户。而VOOC闪充本身出色的表现,则是用户需要“VOOC闪充劲电套装”的根本原因。我们可以这样认为,“VOOC闪充劲电套装”的推出是智能手机解决电力续航问题的最佳方案,让用户随时电力十足,可以以全面正能量迎接新年的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