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Video in” 植入广告永远不晚

爱奇艺“Video in” 植入广告永远不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6/149350.shtml report 2586


12月26日消息,爱奇艺宣布将推出一款名为“Video in”的视频动态广告植入技术。该技术能够在已经拍摄完成或播出中的视频中,再造原生广告情景,实现广告和剧情的融合。植入式广告将不再受影视拍摄周期限制,广告主能够随时将自己的产品放进视频中。“Video in”技术将使得植入广告售卖周期和内容生命周期等长,极大拓展植入营销空间。

贴片和Banner等常规广告形式外,越来越多广告主尝试在剧情中植入自己的产品。视频内容植入广告的优势在于其和剧情紧密结合,能够在增强观众记忆的同时,自然展示产品功能。但与此同时,这种广告形式又灵活性不足,商家必须在拍摄启动前与制作方谈妥所有植入事宜,内容的售卖周期较短。

“Video in”视频动态广告植入技术的推出,将彻底改变植入广告的时间困境,内容制作、播出中都有产品植入机会。无论内容播出多久,都能够让食品、汽车、服装、珠宝等商品成为剧中新元素。该技术在投入商用前,爱奇艺已经经过数月测试,情景融入度已经达到类前期拍摄植入的效果。

据了解,加多宝集团已经在《废柴兄弟2》中通过“Video in”技术,进行植入广告投放。“Video in”技术下一步的研发计划是实现个性化植入,即针对不同用户植入不同广告产品。

此前,爱奇艺还推出了基于百度搜索数据的一搜百映,以及有效链接购买的视链等独家专利广告技术。这意味着如果一个广告主同时在购买了一搜百映、视链、“Video in”三项服务,他可以在爱奇艺上精准找到目标用户群,并随时可以将自己的产品植入到这些用户收看的视频中,最后经由视链导向最终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