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驾护航 高德地图首发道路及周边信息

保驾护航 高德地图首发道路及周边信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6/149361.shtml report 2662

——高德地图为2015年春运保驾护航

随着中国铁路总公司公布火车票预售期延长的消息,2015年春运的号角被提前吹响。据2014年春运数据显示,客运总量已经达到36亿人次,面对如此巨大的压力,我国居民春运出行应该做好哪些准备?高德地图为配合2015年春运,首发上线了众多相关数据,包括全国范围内的省市最新高铁站、高速公路以及航站楼等周边信息。在为春运保驾护航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利的出行条件。重庆永江高速公路就是其中之一。

永川双石至江津塘河高速公路是《重庆市高速公路网规划》(2003~2020年)中“三环”的重要路段,位于重庆市西部经济区,北起成渝高速公路附近的双石,途经五间和松溉、石蟆,南接成渝环线重庆至泸州高速公路附近的塘河,是连接永川、江津的高速公路通道。

此次重庆市永江高速公路运营公司与高德地图独家合作,由高德地图在新高速通车第一时间体现路线信息。在通车前高德地图采集车辆已开始在高速路上进行实采作业,采集的信息包括车道数量、时速以及各种方向信息路牌、地标、服务区、收费站等道路设施。在实采作业进行的同时,高德产品团队同时根据卫片影像制作了高速的形状,并在12月8日上线实采信息,12月10日通过在线干预的方式快速实现可导航。高德地图为用户提供了最快的导航服务、最全的通车信息以及最准确的定位服务,等到高速正式通车之后用户可同步使用高德导航畅行在永江高速上。

image001

作为地图和导航业的领头羊,高德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新鲜的地图数据和最专业的地图服务。除了本次上线的重庆永江高速之外,许多刚开通线路及未开通线路高德地图都已经安排了相关信息的采集工作,比如贵广高铁、青荣城际铁路等。

配合2015年春运,高德地图完善数据更新的同时还宣布正式启动“出行保障”计划,长期承诺用户:导航有保障,出错赔现金。经过十年的积累和沉淀,不论是地图数据更新的快速响应,还是其稳定准确性,无不证明了高德具备的实力和优势。“敢赔”不仅是一句口号,更体现了高德对自有数据的准确性有足够信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