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东山再起?明年将发安卓拍照手机

柯达东山再起?明年将发安卓拍照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6/149405.shtml report 706 在淡出人们视野多年之后,柯达终于又回来了。近日有外媒报道,柯达将在明年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公布一款安卓手机。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26日消息——在淡出人们视野多年之后,柯达终于又回来了。近日有外媒报道,柯达将在明年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公布一款安卓手机。

据悉即将公布的柯达手机将主打拍照功能。与柯达有着合作关系的移动设备制造商Bullitt Group首席执行官Oliver Schulte表示,柯达手机将具有“设计漂亮的设备,用户可以拍摄优秀的照片,并即时编辑、分享、存储和洗印拍摄的照片”等特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