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身陷批评 用户活跃度仍走高

Snapchat身陷批评 用户活跃度仍走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9/149444.shtml report 104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9日消息:近来Snapchat深陷负面消息,并引起了媒体的批评,但用户热度仍然是持续走高。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9日消息:近来Snapchat深陷负面消息,并引起了媒体的批评,但用户热度仍然是持续走高。

188019680

今年的早些时候,由于上千个Snapchat账号遭到黑客攻击,导致约20万张私人照片,摆阔很多情色照片在互联网上曝光,一时间成为社交媒体的热点。这样的事件加上Snapchat的冷漠处置理应伤害Snapchat的用户热度,但事实上并非如此。

实际上,根据数据分析公司 7Park 的数据 ,在美国,安卓平台上 Snapchat 的月活跃用户数基本维持持平。而在此次“Snappening”事件的几天到几周之内,iOS 平台的活跃用户数还出现了增长。

此外,在 34 个国家的谷歌 Play 商店中,Snapchat 的排名都位于前 100。而在 iOS 平台上,Snapchat 在 115 个国家排名前 10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