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应迅猛不掉线 华为G7成4G抢单神器

反应迅猛不掉线 华为G7成4G抢单神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9/149485.shtml report 6359

4G网络的高速发展加速了4G智能手机的普及,不过,经常通过手机打车软件拉客的孙师傅却发出“4G还不如3G,有时候订单都抢不到”的报怨。他时常发现,正要下手抢单却因为网络掉线失去“优质订单”,让他不由得对4G网络的不稳定心生不满。

与他相比,同样使用4G的“抢单王”马师傅似乎对手机打车软件的运用更为得心应手。马师傅说,不仅网络速度快对抢单很重要,手机在抢单时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其实他也是近期才换的4G手机,换手机之后,基本上想要的单都能快速抢到。至于为什么孙师傅的4G网络体验比较差,马师傅的话一语道破:“也许他换个手机就好了!”

原来马师傅用的是华为G7,这款近期人气超高的4G智能手机支持全球最快的4G LTE网络,最高下载速度可达到150Mbps。而且拥有强劲的硬件配置,搭载的高通骁龙64位CPU,能够完美应对各种占用大量内存的软件,性能上远远领先于同档手机。

马师傅说,开始他挑手机的时候只看配置,但是懂行的朋友却建议他,看配置的同时也要看系统,因为系统反应快不快,也会对抢单速度有影响。正因如此,朋友向他推荐了安装华为全新的EMUI 3.0系统的华为G7,这款近期圈内有口皆碑的“抢单神器”,不仅容易上手,用起来很方便,而且运行速度很快,可以说是秒速响应。马师傅说,这个优势确实很明显,以前抢单时点一下就得等一等,现在用G7基本上点完就有反应,这就让他抢单成功率更高。

华为G7还采用了与Mate7同出一门的智能天线切换技术,带来更好的通信信号体验。简单来说,G7拥有两个信号接收和发射的天线,分别位于机身顶部和底部,在实际使用中,华为G7能够智能检测并判断哪个天线信号更好,就会自动切换到那一个天线上面。

举个例子,当孙师傅和马师傅同时处于一个4G信号较弱的地方时,孙师傅的4G手机将掉线无法操作,而马师傅的华为G7则会自动切换到3G网络信号,这样,马师傅仍然可以正常抢单,而孙师傅则错失良机。当然,华为G7的智能天线切换,在切换至3G网络后,不会始终保持不变,当4G信号增强之后,G7将智能切换至更高速的4G网络。如此一来,马师傅的速度仍然比孙师傅要快,自然保证了“抢单王”的不败之地。

经过实际对比,孙师傅对于华为G7的智能天线切换功能十分认可,但他同时提出一个问题。华为G7是金属机身,此前有人告诉他,金属外观的手机在手握时,信号会降低,虽然G7的智能天线切换对网络稳定性有弥补作用,但信号质量和通话效果呢?

其实,一般来说,采用金属外观,用户的手对电磁、电波的性能损耗会比常规的塑料的来得大。不过G7主天线利用了一个华为独创技术专利,使用这个专利之后,手机信号优化将更好,信号的灵敏度更强,避免了消费者手握屏蔽信号带来的通话质量问题。

对于用户来讲,当你握住手机底端的天线时,系统会自动切换到上面的天线上去,反之亦然。而且通常开车时手机是不能总拿着的,当手机夹在支架上时,机身底端天线信号难免受损,G7在这时也会自动切换顶端天线,最大限度地保证通话质量和网络的正常进行。总的来说,华为G7最快的4G LTE网络、强劲硬件配置、反应更快的EMUI3.0系统和智能天线切换技术,保障了网络流畅、响应迅速,这也正是让“抢单王”马师傅时刻信号满格,信心满满的根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