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宝加速--让手机信号等待变爽快

加速宝加速--让手机信号等待变爽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9/149501.shtml report 3597

手机没信号,快使用加速宝

网络,目前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从PC端互联网到手机端互联网,可谓是一个大的飞跃,“手机控”已然给现代新新人类贴上了一个深深的标签。

然而,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无线网络却没有想想的那么顺心人意。2G/3G网络目前仍是智能手机的主导,但是网络的缓慢不得不让使用者内心捉急。刷微博?看视频?朋友圈?这些现代人类的家常便饭一旦遇到不给力的网络甚至无法连接时,也会让人暴跳如雷甚至欲将手机摔碎。

据不完全统计,使用智能手机的用户中,有95.3%以上的用户使用智能手机时都有刷微博、玩微信的习惯,且大部分时候在上下班时间的地铁或公交车上,由于地铁或公交车没有覆盖wifi,所以用户只能选择2G/3G网络。但很多用户反映,由于2G/3G网络信号差、网速慢,根本无法沉浸在智能手机的快乐中,尤其在乘坐地铁时,经常出现无信号现象,智能手机俨然成了一个“裸机”。

既然目前技术或消费水平还无法达到进入比2G/3G更快的网络信道,那有没有别的方法改善这一现状呢?对此,我们请教了通信领域专家,希望他能给我们较为满意的答案。专家介绍,以目前的技术水平来看,2G/3G网络较为普遍,且很长一段时间不会变更,虽然现在4G也已经出来,但以消费者的消费水平来看,还无法完全接受,因为要想使用4G网络,就必须使用4G智能手机,这下算来得不偿失。

不过,通信专家介绍,目前市面上出现的一款手机加速软件——加速宝,得到了不少正在使用2G/3G网络用户的青睐,加速宝可谓是手机网络加速的新法宝。据悉,当手机中安装了加速宝,即使身处地下室或地铁站,依然可以正常刷微博或朋友圈。即使使用加速宝观看视频也可以畅通无阻,且完全是免流量,看视频、刷微博完全是0延迟。另外,专家还介绍,加速宝独创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可以很好的帮助阅读爱好者定制服务。其可以自定义新闻的关键词,快速定位用户感兴趣的新闻话题或栏目,省去了用户自行寻找的繁琐。

不禁有用户会问,加速宝有那么好的功能,是不是很耗流量?答案是否定的。加速宝后台具有流量实时监控功能,有效监控流量使用情况,帮助用户实时把握流量动态,避免流量使用超标;另外加速宝通过网络压缩技术,可以让用户在上网时大幅节省流量,用户完全不用担心扣流量问题。在谈及加速宝原理时,专家介绍说,加速宝是利用智能加载技术,当用户处在wifi环境下,通过用户所喜好的关键词预先加载视频、新闻、微博等信息,默认存储在手机存储卡中,当需要浏览时在提取出来;如果是在没有wifi的情况下,加速宝这时会在网络信号相对较好的环境下进行智能加载。

“智能加载”新功能将于2014年12月27日加速宝联合百度Family(百度手机助手、91助手、安卓市场)同步首发,小伙伴们可以登陆百度Family三大平台,免费下载,体验不一样的上网加速的快感。加速宝会成为“没信号,一样上网”的传说!手机没信号,快使用加速宝。一起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