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向欧盟用户推14天无理由退款政策

苹果向欧盟用户推14天无理由退款政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30/149557.shtml report 880 苹果公司推出了一项仅针对欧盟地区用户的14天无理由退货政策,适用于在iTunes、App Store和iBooks购买的所有商品。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30日消息——苹果公司推出了一项仅针对欧盟国家的14天无理由退货政策,适用于在iTunes、App Store和iBooks购买的所有商品。

苹果公司表示,欧盟地区用户可以通过“Report a Problem”(报告问题)功能或书面提交报告的形式申请退款,苹果会在收到申请后的两周内向消费者退款。值得注意的事,14天无理由退货条款不适用与iTunes Gifts。

据悉,苹果推出该政策是为配合欧盟最新出台的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法令,该法令规定,凡是消费者在欧盟国家中购买的货物和服务,商家都必须提供14天取消权或退货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