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CES官方邀请函放出Desire系列新品

HTC CES官方邀请函放出Desire系列新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31/149594.shtml report 1164 根据HTC官方发出的一张邀请函来看,此前谣传HTC One M8继任者Hima将会在即将到来的CES大展上发布的消息现在已经可以否认无误,因为这张邀请函上明确的写着:Always Desire more,将要推出的新品显然是Desire系列的新品。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31日消息——根据HTC官方发出的一张邀请函来看,此前谣传HTC One M8继任者Hima将会在即将到来的CES大展上发布的消息现在已经可以否认无误,因为这张邀请函上明确的写着:Always Desire more,将要推出的新品显然是Desire系列的新品。

HTC邀请函

不过这倒也不值得意外,毕竟作为年度旗舰的Hima,HTC不为它准备一个单独的发布会似乎有些说不过去。所以说再接下来的MWC中见到这款新旗舰的可能性也不大。

那么CES之上我们可能会见到的是哪款手机呢?目前看来最大的可能性是此前流出的一款代号为HTC A-12的中档手机,这款手机将会采用一颗高通骁龙410处理器,屏幕则是4.7英寸的720p分辨率,的确是非常妥当的中档配置。不过话说回来,是不是中档的有点过分,完全没有产品压轴也不太应该。期待HTC会有意料之举,我们共同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