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 微软证实Lumia930存在紫边问题

悲剧 微软证实Lumia930存在紫边问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31/149602.shtml report 157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很多用户目前报告称诺基亚930出现过热和屏幕变色问题,屏幕变色问题出现的原因可能归结于用AMOLED屏幕替代了LCD屏幕,而采用AMOLED屏幕的Lumia设备经常会出现紫屏问题。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很多用户目前报告称诺基亚930出现过热和屏幕变色问题,屏幕变色问题出现的原因可能归结于用AMOLED屏幕替代了LCD屏幕,而采用AMOLED屏幕的Lumia设备经常会出现紫屏问题。

 根据@LumiaHelp账号发布的消息我们了解到,“微软Lumia和诺基亚品牌设备的技术专家”已经通知一位诺基亚930用户,微软正在努力修复这一问题。


图片来源自新锋网

在@LumiaHelp与用户DJDB的一连串对话中,他们证实了诺基亚930出现的问题:我们已经获悉部分诺基亚930设备出现屏幕变色问题。这一现象出现的原因是屏幕在部分光照条件中所表现出的不同性能。但是,我们已经确认了根本原因,并且正在积极开发软件更新来对此进行优化。

 这一问题尤其与AMOLED屏幕的梯度和色彩相关,在特定光照环境中不能呈现出良好状态。进行色彩和亮度设置似乎也不能解决这一问题。确实,在我们的诺基亚930论坛中,此类抱怨很常见。

 有趣的是,你还能发现采用AMOLED 屏幕的诺基亚730和诺基亚735用户的设备也有类似紫屏的抱怨。目前还不清楚上述修复措施是针对所有采用AMOLED屏幕的的新Lumia设备还是仅针对诺基亚93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