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似iPhone6 经典设计 千元波导L9评测

神似iPhone6 经典设计 千元波导L9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31/149617.shtml report 8997

  iPhone6上市后其外观设计已经被不少的手机厂商借鉴,其中不乏联想这样的大厂商,而最近波导推出了一款外观设计和iPhone6相似的手机L9,这款手机采用4.7英寸屏幕,还有64位CPU,配置非常不错,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台手机。

  波导L9的包装设计比较简单,包装上印有L9的参数,4.7英寸屏幕,64位CPU,16GB机身储存和支持4G。

  打开包装后可以看到波导L9的真面目,这台手机的外观设计和iPhone6相似,机身颜色是金色,配备4.7英寸屏幕还有圆形的HOME键。

  波导L9不仅提供数据线、充电器和耳机这些基本的配件,还提供有手机壳。

  波导L9采用金属机身设计,外观和iPhone6有几分相似,配备4.7英寸屏幕和64位CPU,拥有不错的硬件配置,同时支持4G网络,带来更好的上网体验。

  波导L9的后盖采用金属材质,三段式设计,可以开启中段的后盖进行更换电池和手机SIM卡。

  波导L9配备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也是现在主流的摄像头配置,另外还有配备LED补光灯。

  波导L9的HOME键采用圆形设计,基本上和iPhone6一样,另外在HOME键旁边隐藏有菜单和返回触摸按键。

  波导L9配备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支持美颜功能。

  波导L9的音量按键在手机的左侧,采用和机身一样的材质,看上去更为自然协调。

  波导L9的Power按键在手机的右侧,这样的设计可以让操作更为顺手。

  波导L9采用3.5mm标准的耳机接口,耳机接口设计在手机的顶部。

  波导L9的USB接口在手机的底部,外放喇叭和手机的话筒设计在USB口的两侧。

  波导L9支持4G网络,最高可以达到150Mbps,另外还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和内存扩展。两个SIM卡插槽分别支持传统的大SIM卡和小的Micro SIM卡。

  波导L9提供1820毫安电池,电池容量略显不足,对于一台大屏4G手机2000毫安以上的电池非常有必要。但当前电池技术并未如手机CPU一般出现革命性的的新技术,电池单位体积内的容电量并没有大的提高,在追求手机薄度中,很难进一步提高电池容量。

  波导L9采用4.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屏幕配置还是比较主流,720P的分辨率带来较为细腻的画质。

  波导L9的系统和iOS有几分相似,基于64位CPU的强大性能系统运行非常流畅,系统预装了一些常用的应用,并有类似IOS系统的虚拟home键,方便一些入门用户使用。

  波导L9的设置菜单分为常用设计和全部设置两个页面,常用设置主要是一些基本的手机设计,分开两个页面可以让操作更为简单,也可以防止误操作。

  在手机信息页面可以看到波导L9的系统是基于安卓4.4.4,手机拥有16GB的机身储存。

  波导L9系统桌面上还提提供有图片预览的页面,这个页面可以快速启动相机,还有提供手机里面图片预览的功能。

  图片预览页面下一页就是音乐播放页面,这样的页面设计可以方便用户对手机里面的音乐以及图片进行管理。

  波导L9提供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手机的拍照界面比较简单,提供多角度、全景等等拍摄模式,还有各种滤镜。

  波导L9采用MT6532四核64位CPU,核心频率为1.5GHz,拥有2GB的大内存和16GB的机身储存,拥有不错的硬件配置。

  波导L9安兔兔测试得分为31334分,分数超过3万分,64位4核CPU的性能相当出色,已经可以轻松应付日常使用的需求。

  波导L9外观设计和iPhone6相似,但无可否认这样的设计也有其出色的地方。波导L9配备64位4核CPU,还有4.7英寸屏幕,支持4G双卡双待功能,硬件配置相当不错,但手机的电池略显不足,对于千元售价波导L9还是具有不错的性价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