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独揽中国游戏行业年会6项大奖

完美世界独揽中国游戏行业年会6项大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31/149632.shtml report 3699

 

12月27日,2014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在年会的举办颁奖盛典上,共颁出包括“十大最受欢迎客户端网络游戏奖”、“十大最受欢迎网页游戏奖”等20个奖项。其中,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为场中焦点,一举包揽包括“2014年度优秀企业”在内的六项大奖。

这六项大奖包括中国动漫游戏行业:“2014年度优秀企业家:萧泓”、“2014年度优秀企业”、“2014年度优秀网络游戏:《刀塔》”、“2014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无冬online》”、“2014年度优秀手机游戏:《魔力宝贝》”、“2014年度最受期待手机游戏:《完美世界手游版》”。这其中,份量最重的就是“年度游戏企业家”、“年度优秀企业”与“年度优秀网络游戏”。年会将包括这三个奖项在内的六项大奖授予完美世界,就是对完美世界2014年全年的肯定。

中国游戏行业年会的颁奖典礼是年会的重要一环,旨在表彰当年为中国游戏产业作出了卓越贡献的企业和个人,以及揭晓最受玩家喜爱的游戏产品,是中国游戏产业领域最有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大奖之一。在表彰和欢庆的同时,给参会企业以及整个游戏界带来更多创作动力和期待。

2014年在中国游戏发展史上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据日前发布的《2014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显示,2014年我国游戏产业营收总规模达1144.8亿元,同比增长37.7%。中国游戏产业突破千亿大关,端游、页游、手游实现全面增长,主机游戏和电视游戏等新的增长点的出现令产业呈现繁荣景象。得益于国家大力推动发展文化产业的政策,游戏产业已经成为数字出版业火车头。此外,中国游戏企业走上国际舞台,世界上越来越多的玩家体验到中国的原创游戏,感受到中国文化的魅力。中国游戏企业正一步步开创历史。

完美世界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六项大奖的获得就是证明,这显然也与完美世界自身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例如去年开始的手游浪潮对包括完美世界在内的传统端游企业冲击不小,完美世界开始在游戏的各条业务线全面布局,增设的移动游戏产品线与端游一样采取精品化策略,很快便在手游市场站稳脚跟,2014年推出的手游新品也同样获得好评。产品线的完整让完美世界不乏增长点,2014年完美世界实现了端游持续盈利、甚至推出支持可穿戴设备的产品取得端游的新突破;手游市场快速推新获得良好口碑;主机游戏领域与微软合作,实现了次世代主机国产游戏零的突破。《刀塔》、《无冬online》、《魔力宝贝》、《完美世界手游版》,一个个产品获得大奖,就是完美世界在2014年获得市场认可的明证。

此外,完美世界在海外同样凭借优秀的产品和不俗的战略而获得丰厚的回报,产品出口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投资、合作的布局日益取得收获,带动更多中国本土企业通过PWIN等计划“抱团出海”。完美世界出口的是产品,也是品牌,更重要的是输出了中国文化元素。据央视、新华网等主流媒体报道,完美世界曾多次随同中国国家领导人出访欧洲、拉丁美洲,以文化交流拓展海外市场,增进中国文化“走出去”,并已成为中国游戏企业中“走出去”的典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