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新年新机带礼飞 198元礼包等你拿

大地新年新机带礼飞 198元礼包等你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31/149654.shtml report 3778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元旦来临之际,大地通讯特举办大型促销活动与您共度佳节。新年伊始,大地通讯推出多样化促销礼包,充分让利于客户、降福于客户。

adadad

购机送话费 还有198元大礼包

1月来大地通讯,购机送话费,最高可达1500元,一次性到账,无最低消费,还送198元开年大礼包。此外更有爆款颠覆“元”价,以旧换新机,分期付款买新机等新春大酬宾活动,随到随惠。

afdf

特惠手机、低价配件等你来打包

实用机99元,智能机199元,更有265元平板电脑给你选,价格一降到底,给你十足的优惠。实惠配件特价来袭,最低1元带回家,健康智能手环第二个半价让你随心运动。

dadad

新春换新机 以旧换新0元购、低价首付购

华为G7、荣耀4X以旧换新0元购,更有低价首付就能带回家的华为Mate、iphone6/Plus,轻松付首付,新机带回家。

官微同贺 关注即抢100元红包

关注大地通讯官方微信,百元红包送给你。活动期间,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大地通讯”(微信号:GDdadicm),发送“抢红包”,即可获得100元红包一个,关注就有红包拿,你还等什么。

送礼才是真实惠,省钱才是硬道理。此次大地通讯产品倾情放送,意在让消费者感受到真正的实惠,让广大消费者买得开心、用得舒心,处处为你着想,处处让你实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