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语心愿情缘泰山 努比亚星空之约落幕

星语心愿情缘泰山 努比亚星空之约落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31/149661.shtml report 3488 “才梦回银川,又问鼎泰山”,继第六季银川站“星梦情缘之旅”完美落幕后,努比亚“星空之约”第七季又来到了享有“五岳独尊”美誉的泰山。

“才梦回银川,又问鼎泰山”,继第六季银川站“星梦情缘之旅”完美落幕后,努比亚“星空之约”第七季又来到了享有“五岳独尊”美誉的泰山。在2014年即将划上句号之际,努比亚和牛仔们一起,带着对星空的向往,带着星语心愿,登上泰山之巅。

 经过全国范围内的努比亚“星空之约”征集活动,被选召的牛仔们与济南当地的媒体人一起,组成了一支30余人的队伍,于有着“世界级星光公园”和“星光保护区”之称的七星台上,见证了本次活动的开幕。此次“星空之约”还吸引了济南新闻电视台、济南都市电视台和章丘电视台等众多当地媒体的全程跟踪报道,在12月19日至21日的三天时间里,共同见证了这次星语心愿之旅。

12月19日晚,努比亚“星空之约”项目负责人曹了然为牛仔们悉心讲解了拍摄星轨的技巧与注意事项,用诙谐幽默的方式为大家讲述了手机拍星摄影的四个关键要素:ISO、白平衡、手动调焦和慢门曝光时间。在近一个小时趣味盎然的授课后,牛仔们兴奋地跃跃欲试,手持着努比亚手机、仰望藏蓝星空,静谧守候,渴望着拍出自己的专属星轨。

image001

 来自于现场nubia粉丝作品《武圣门》

星轨虽美,拍摄却不易。12月的北方总有寒风呼啸,当晚的济南历经着零下八度狂风的洗礼。寒风凛冽,刮倒了早已固定好的手机三脚架,但这恶劣气候并没有阻挠拥有拍星梦想的牛仔们!为了一尝“星”愿滋味,牛仔们用身体挡住冷风,护住三脚架,以保证拍摄出片不受影响。为了用手机拍到自己的专属星轨,脸庞冻得通红又算什么?何况还有一大帮伙伴同时同地同旅程同梦想,这种刻骨铭心又该是多少年之前抑或是多少年之后的拥有?

image003

来自于现场nubia粉丝作品《许愿树》

image005

来自于现场nubia粉丝作品《星空守望者》

拍摄完美轮美奂的星轨,牛仔们又马不停蹄地来到泰安,于12月20日至21日,和努比亚“济南同城会”的牛仔们一起,向泰山发起挑战。两大组成员在瑟瑟的寒风中,洋溢着斗志、迸发着激情、收获着友谊。用脚步丈量高度,纷纷跨过南天门,问鼎泰山之巅。

image007

12月22日,第七季“星空之约”完美落幕。此次的星语心愿之旅,是对泰山的敬畏、是对星空的向往,更是一次牛仔们欢聚的盛典。从六月到十二月,正是因为每一位牛仔的支持,努比亚“星空之约”才能在半年的时间里走过大江南北,对于即将到来的2015,我们也定能拥抱更辽阔的天空。

这是我们的约定,在路上,不忘初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