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屏翻盖商务机 飞利浦V989单机评测

双屏翻盖商务机 飞利浦V989单机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4/149667.shtml report 9360 虽然飞利浦在手机市场的存在感有限,但是凭借“PHILIPS”这几个字母长年积累的良好口碑,也为这个品牌的手机赢得了一定的消费人群和信赖用户。在最后新年即将到来之际,飞利浦最新推出了型号为V989的翻盖商务智能机——一款支持双4G的商务机。

虽然飞利浦在手机市场的存在感有限,但是凭借“PHILIPS”这几个字母长年积累的良好口碑,也为这个品牌的手机赢得了一定的消费人群和信赖用户。在最后新年即将到来之际,飞利浦最新推出了型号为V989的翻盖商务智能机——一款支持双4G的商务机——下面让我们一同来了解一下。

头

我们先来看一下飞利浦V989的基本参数

CPU:64位联发科 MT6732

核心数:四核

RAM:2GB

ROM:32GB

4G网络制式:TD-LTE,FDD-LTE

屏幕尺寸:主屏3.7/副屏3.7英寸

前置摄像头:500W

后置摄像头:1300W

电池容量:2010mAh

从参数上来说,飞利浦V989这部翻盖智能手机整体保持了一个较新的配置,同时整体的素质尚可。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