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子品牌集中亮相酷派CES新品提前看

三大子品牌集中亮相酷派CES新品提前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4/149699.shtml report 1280 在本次CES2015展会上,国产手机品牌依然是重头戏,在中国4G手机市场抢尽风头的酷派也不会放过这次机会,据悉将在CES上展示其最新的产品阵容。

在本次CES2015展会上,国产手机品牌依然是重头戏,在中国4G手机市场抢尽风头的酷派也不会放过这次机会,据悉将在CES上展示其最新的产品阵容。特别是酷派在2014年完成了分家,分别成立了大神、ivvi和酷派三大品牌,三个子品牌都将有主力机型亮相CES2015,规模空前。

大神在1月8日即将迎来自家最新旗舰的升级——大神X7,这款有可能采用全玻璃透明材质的手机极有可能在CES上展示。而大神自家的7英寸跨界产品也将迎来升级,硬件、系统和电池相信会有升级。当然,不仅仅支持4G,全面进化是大神的主旋律。

Ivvi两款新品也会亮相,分别是全新ivvi K1和全新ivvi S6,有别于之前酷派的定制机型中庸风格,ivvi的手机变得更加年轻活泼,6mm厚度和金属陶瓷打造的机身和之前的酷派有脱胎换骨的变化,拍照、多媒体应用也更给力,更迎合年轻时尚用户的需求。

酷派在海外已经耕耘数年,也是最早进入美国的手机品牌之一,此次CES2015,酷派也会展示其运营商合作的定制产品,这部分产品并未进入国内,具体产品则待CES开幕后由前方记者带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