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99美元起 Garmin发三款智能手表

249.99美元起 Garmin发三款智能手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6/149774.shtml report 133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Garmin在CES 2015大展上正式发布三款智能手表 - Fenix 3, Epix和Vivoactive。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Garmin在CES 2015大展上正式发布三款智能手表 - Fenix 3, Epix和Vivoactive。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功能方面,Fenix 3内置GPS和全套感应器,可收集用户产生的所有数据加以分析鉴别。同时内置LiveTrack功能,可将数据传送给朋友完成协同训练。颜色方面,这款智能手表拥有银、红、灰、黑四种外观,售价499.99美元,附带无线心脏速率表带套装为549.99美元,搭配高档蓝宝石镜面的Fenix 3为599.99美元。

Epix智能手表内建一个世界地图,可以显示丰富的地图细节。此外,其还内置了数字罗盘,高度计,气压计和蓝牙功能。所有的一切全部显示在一块1.4英寸的触摸屏上。此外,用户可免费获取1年的卫星图像更新服务。该智能手表售价549.99美元。

Vivoactive主打低端市场,不过也配备了一块彩色显示屏,心脏监测、支持无线传感器,支持心率表带,连接IQ应用程序平台进行使用。价格方面,将黑白两个基本款为249.99美元,多功能版为299.99美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