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手机天猫旗舰店 洋溢青春的色彩

神舟手机天猫旗舰店 洋溢青春的色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6/149796.shtml report 1612

刚刚度过了二十周年庆典的新天下集团,携带旗下神舟品牌再出发。

  神舟手机天猫官方旗舰店重新装修,采用更加简洁的配色方案,让人觉得耳目一新。全新装修,只为最爱的你。

  主打的4G旗舰机型神舟X55 Pro勇打头阵。5.5寸1080P屏幕,4G网络,八核处理器,2GB+32GB内存组合仅售999元,可谓当之无愧的全网最具性价比手机。

  还有一系列的促销机型为大家逐一展示。采用更加青春洋溢的色彩,让整个店面看起来都萌萌哒。

  这样的神舟手机天猫官方旗舰店你喜欢吗?

  更多的优惠促销详情,尽在神舟手机天猫旗舰店:http://haseesj.tmall.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