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纱层层揭开 大神X7机身材质最终确定

面纱层层揭开 大神X7机身材质最终确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7/149834.shtml report 1580

 

大神X7的1月8日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已经发送到媒体手中,大神选择独立一周年祭出其旗舰产品。邀请函采用了一块全透明的玻璃材质打造,很多人预测大神X7将采用全玻璃材质打造,这将再次刷新国产手机新纪录,如果是全透明,相信无论是设计还是手感都非常让人惊喜。 

新闻1配图

而根据小编最新消息,大神手机总裁祝芳浩今日在微博上表示,大神年度旗舰手机大神X7将是“玻璃与金属的艺术之恋”由此可以判断大神手机将采用金属与玻璃材质,所以说玻璃并不是主要材质,金属应该是主要材质,辅以玻璃面板(猜测),以得到最佳的手感。

新闻1配图2

新闻1配图3

此前祝芳浩在微博上曝光了大神X7的中框将采用金属材质,而有媒体报道称大神手机中框材质为特殊的航空铝材,这才材料具备更加轻盈、不易沾指纹、阳极氧化后更容易着色等特点,大神X7或存在多个彩色版本,所以说大神X7的航空铝材质应该是肯定没跑的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