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手写办公系统 E人E本再发T9新品

深耕手写办公系统 E人E本再发T9新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8/149875.shtml report 229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2015年1月8日,E人E本新商务平板电脑T9正式对外发布。作为E人E本的年度旗舰,T9在制作工艺上有着极大的进步,而其配备的手写办公系统在平板领域也极为罕见。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2015年1月8日,E人E本新商务平板电脑T9正式对外发布。作为E人E本的年度旗舰,T9在制作工艺上有着极大的进步,而其配备的手写办公系统在平板领域也极为罕见。

金属材质的运用是T9工艺升级的最大亮点。T9的中框材质采用了和苹果一样的整块6系铝镁合金,相比其他材质更加坚固和轻盈。此外为了给T9提供了更好的外在防护,T9在背壳材质上使用了大猩猩玻璃,具有防刮划,耐冲击等特性。同时T9首次采用金属材质的1024级WACOM电磁压感笔,笔身重量增加30%,能给用户带来钢笔般的握感。

E人E本T9不仅在工艺上进行了升级,配置也达到了主流旗舰产品的标准。T9平板采用了和苹果一样的7.86英寸视网膜屏幕,分辨率高达1536*2048像素,能使文字显示效果锐利清晰。其他配置上,T9搭载高通骁龙800四核2.3GHz处理器,使用2GB运行内存,索尼1300万像素堆栈式摄像头,支持中国移动、联通、电信三网4G,满足5模13频全球漫游标准。同时T9平板的扩展功能也格外丰富,除了标准USB接口外,还新增了无线投影、无线打印、无线快传等实用功能。

作为一款定位商务用途的平板电脑,T9运行了E人E本专有的“E人E本手写办公系统3.0”。其拥有记事本、手绘、文稿、网摘、便签等特色应用,还可直接对Word、Excel、PPT、PDF、电子邮件等进行手写操作。除此之外E人E本手写办公系统还有一些独特的功能,比如“会议通”,能使用户在创建一个会议之后,在同一界面下完成会议前、会议中、会议后种种操作。

总体来说,T9商务平板配置和做工称得上是旗舰产品,而办公系统则是其最大的杀手锏。随着移动办时代已经到来,相信T9平板会成为商务人士办公首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