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展乐泡HiSmart引发国际媒体报道

CES展乐泡HiSmart引发国际媒体报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9/149900.shtml report 3919 “乐泡HiSmart智能包正在用一种简单的方式将人和移动生活联系在一起。”在今年的CES展上,国际知名数码科技媒体The Verge面对乐泡HiSmart智能包如是说。

“乐泡HiSmart智能包正在用一种简单的方式将人和移动生活联系在一起。”在今年的CES展上,国际知名数码科技媒体The Verge面对乐泡HiSmart智能包如是说。

2015年度CES展主要涵盖几大前沿科技领域,包括3D打印、智能穿戴、智能汽车、智能家居。其中超过25%展商来自中国,除美国媒体和消费者熟知的海尔、华为、联想、TCL外,以乐泡为首的中国设计新⽣⼒则异军突起,其产品无论在设计还是理念上,得到了众多国际知名媒体包括华尔街日报,The Verge和USAtoday等的肯定。

image001

   在美国太平洋时间1月4日周一晚的媒体见面活动中,乐泡共展示了包括HiSmart(智能包升级版),Moovid(追剧神器)等在内的四款2015年度新产品。

   首当其冲的HiSmart智能包,在2014年CES 展上已抢到了iLounge头条获得“best of the show”奖,而在今年的展览上其升级版出现更是获得了众多媒体好评,便也出现了本文开头的那一幕。

QQ截图20150109175923

这款HiSmart升级版主要包含背包的设计细节改进,蓝牙模块续航能力提升以及添加GPS导航模块,满足城市数码爱好者在移动生活中不用使用手机及时通信、定位线路、搜索遗失物品等功能。本次CES的一个主题为Connected(连接)。HiSmart智能包作为市⾯第⼀款连接⼿机满足随时移动通讯及⽣活的时尚数码背包,极好地诠释了智能穿戴领域时尚和数码的完美结合。这款乐泡HiSmart预计今年3月将在美国知名众筹平台开启预购活动。 

image005

   乐泡Moovid(追剧神器)号称“掌上不费流量的移动影院”,也是一款贴合移动生活时代的新产品,其独特的产品功能吸引了大批记者关注。其产品设计理念源于满足数码用户在日常移动生活中的娱乐活动需求。用户无需花费昂贵的3G/4G网络流量,仅利用其内部具有自定义功能的WIFI网络连接手机,即可轻松享受观看最新的电影和电视连续剧。此外,为了最大限度的减少观影过程中手机电量消耗,Moovid还内置9000mAh移动电源,让旅途中连续观影不再是问题!“这是一款前所未有的苹果周边设备,解决了很多用户因为数据流量套餐有限而无法流畅观影的问题”,知名苹果论坛9to5mac主编Jeremy在测试产品时讲到。

此外,乐泡Poki在展台上依然是耀眼的明星。因其独特的轻薄设计,吸引到众多记者朋友的好评。   

乐泡公司首席运营官Julianna女士在与华尔街日报的记者专访中表示,乐泡不仅在本土市场实现增长,“乐泡想要建立起一个国际品牌,美国是实现我们目标的第一步。” 2015年,乐泡将更多向智能设备领域及时尚智能穿戴设备延伸,并让更多泡粉和消费者了解乐泡,体验趣玩数码产品的魅力。另外,亲们记得这款乐泡HiSmart将计划今年三月在美国知名众筹平台开始预购活动喔。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

乐泡官网:www.lepow.hk

乐泡官方微博  @LEPOW

乐泡官方微信  搜索公众账号:乐泡(LEPOW) 或扫描二维码

image007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