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7手机 免解锁Root步骤发布

华为Mate7手机 免解锁Root步骤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12/149949.shtml report 3667 身为一名安卓手机用户,都在想可以真正掌控自己的手机,因此手机root必不可少。作为目前炙手可热的机型,华为Mate7网罗了大批用户,

身为一名安卓手机用户,都在想可以真正掌控自己的手机,因此手机root必不可少。作为目前炙手可热的机型,华为Mate7网罗了大批用户,而Mate7可否Root的消息一直牵动人心,在该款手机上市之后,不少民间Root开发团队也紧锣密鼓的开始技术大攻关,不久后,华为Mate7的各种root版本相继公布了。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由于华为的特殊性,之前Mate7的root过程都需要提前解锁(注解:华为用户ROOT前需要向华为官方申请一个可以解锁手机ROOT的解锁密码,只有ROOT后才可以刷民间的ROM或更改系统文件),这给不但用户增添了很多刷机步骤,也失去了华为提供的质保。

近日,有技术团队放出华为Mate7免解锁Root包,这个震撼人心的消息相信牵动了不少网友的心弦,据了解,通过免解锁方式Root 华为Mate7,不但可以免去解锁码申请过程,更是能够避免手机的保修受到影响,可谓一举多得,相信机友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了解一下了,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root的全部步骤。

Root 步骤

===========

PS. 运行ROOT前请务必备份手机资料!

步骤一:开启开发者选项,打开手机设置——在【关于手机】中,连续点击版本号,启用开发者选项(不要忘了在电脑上装ADB)

image001

步骤二:在开发者人员选项中,选择启用 USB调试和允许模拟位置两个选项:

image002

步骤三: 建议打开飞行模式,以防有来电等干扰root过程

步骤四:将手机连接到你的电脑上

步骤五:打开命令行窗口,进入解压root包的目录,执行adb devices,确认手机已经连上:

image003

步骤六:运行do_exploit.bat,等待root完成即可。在此期间如果手机屏幕出现黑屏,不要采用其他操作,root完成后会自动重启,直到看到Enjoy!字样提示,此过程完毕:

image004

步骤七:之后打开SuperSU,如果提示更新二进制文件,选择继续和常规模式,然后重启即可:

 

image005

步骤八:最后不要忘了关闭USB调试以及模拟位置!

通过操作,您的华为Mate7就获得了完美的Root,相信不少花粉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尝试了,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消息!我们会推出更多实用的资源给大家。

下载链接:http://www.k33nteam.org/download/mt7_root.7z

最后插一个root checker(注解:ROOT权限检查程序,简单、快捷的验证ROOT权限。给你一个简单而快速的方法来检查你的手机是否“ROOT”这在刷机和root时相当有用。)的图:

image00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