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会还有神秘新机 或为小米Note

小米发布会还有神秘新机 或为小米Not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12/149957.shtml report 1176 众所周知小米将在本月15日举办小米5(或叫小米4S)新品发布会,但是近日小米官方又放出一张宣传图,暗示小米将在15日的发布会上发布两款新品。

手机之家2015年1月12日消息,众所周知小米将在本月15日举办小米5(或叫小米4S)新品发布会,但是近日小米官方又放出一张宣传图,暗示小米将在15日的发布会上发布两款新品。

小米新宣传图

宣传图上“喜临门”三字尤为显眼,加上图片下方两只略微张开的双手,很容易让人想到小米将发布两款手机。联系到之前小米的一张有note字样的无序字母文案,或许本次发布会上的另一款新品会是小米Note。

小米文案

当然最让我们好奇的还是这两款手机的定价,此前曾有传闻称小米新品旗舰手机的价格将高于1999元。小米此次罕见地推出两款手机,是否意味着小米Note(暂且这么称呼)要正式跨过1999元的大坎,进军高端市场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