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ad低价引不满 神舟员工微博叫板

Pcpad低价引不满 神舟员工微博叫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14/150027.shtml report 3723 1000台首发产品在天猫旗舰店快速售罄,#叫板老板#送PCpad的活动占据微博话题榜头几名,可以说,在当下最热的平板产品中,神舟PCpad以超高性价比博得了自己的席位。

  1000台首发产品在天猫旗舰店快速售罄,#叫板老板#送PCpad的活动占据微博话题榜头几名,可以说,在当下最热的平板产品中,神舟PCpad以超高性价比博得了自己的席位。然而,就在PCpad火热入市的时候,却半路杀出一位陈咬金——一位参与PCpad研发的神舟员工在微博上高调叫板神舟电脑董事长吴海军,表示PCpad的超低售价辜负了工作人员的艰辛付出。

1月 12日,新浪微博上名为Hasee_Sissi的加V账号发出微博 “@吴海军James 你这么做,我真的很伤心!#叫板老板#”。这条直接叫板神舟电脑董事长吴海军的微博引起很多大V的关注和转发,并对吴海军将如何回复该员工的叫板表示期待。在大家的呼吁下,神舟电脑董事长吴海军于13日上午对该员工的微博进行了正面回复,表示将与该员工进行沟通。

1

吴海军董事长的回复让大家的关注再度升温,众多大V账号转发吴海军微博并展开了讨论,有诸如英国报姐 “英雄不问出处,撕逼不分行业,传统企业撕逼更胜一筹”这类坐等撕逼大战开启的,也有诸如鬼脚七号召“公司在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也要多关注一下员工的情绪 @吴海军James  共勉吧!”这类呼吁理性反思的。讨论热度不断升温的同时,Hasee_Sissi究竟何许人,其叫板理由究竟是什么,也成为大家最为关注的问题。答案终于在13日下午揭晓,13日下午,Hasee_Sissi对吴海军董事长的回复做出回应,“我辛苦加班搞测试,想方设法提性能,做出PCpad这么棒的产品,你丫1499元就给卖了。人@微软surface,一台一万多,你敢不敢整贵点[怒],我的年终奖还指望它呢。”,由此可以见得,HaseeSSi应该是神舟电脑负责产品的相关员工,同时正是神舟近期大热的平板产品PCpad引发了这位员工的高调发难。

2

据了解,神舟PCpad于14年12月底正式登陆市场,这款平板搭载英特尔四核2.16Ghz处理器、64G大容量ROM存储、Win8.1操作系统,可以完美兼容office等电脑常用程序,同时,它还支持外接键盘,可以轻松实现PC平板二合一。可以看到,在工具实用性方面,神舟PCpad有着其他平板难以抗衡的优势。当下,该平板产品的售价确如HaseeSSi所说仅为1499元,并赠送外接键盘,相比于其他品牌同类平板产品,性价比优势确实相当突出。

3

众所周知,从2000年初“四千八百八十八,奔四扛回家”,到后来千元笔记本风暴,再到现在战神高端游戏本的风靡,高性价比一直是神舟的品牌标签,而当下PCpad的推出依然延续了这一风格。虽然神舟高性价比市场策略备受争议,但毋庸置疑的是,它确实一次次打破了PC产品的价格神话,拉近了消费者与PC产品的距离。然而Pcpad引发的这场“撕逼”之战,是历年来神舟第一次在推行高性价比策略时,遭遇来自自己员工的责难。

面对员工的问难和施压,神舟董事长吴海军会作何回应?这一员工与老板的“撕逼”大战是否会影响到PCpad的售价,乃至神舟往后的市场策略?我们将继续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