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愈劣 是谁逼的小米旗舰提前发布

环境愈劣 是谁逼的小米旗舰提前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15/150041.shtml report 9389 继去年下半年以来有魅族和华为掀起的质价比强机潮,不仅将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国产手机市场的产品风格,更是将小米4这样的国产热机逼进了一个尴尬的位置,于是新的小米旗舰在时隔半年后再次登场,而这次将远非4+S那样简单。

从创立以来,小米一直都是有着自己的节奏,布局生态、推出新产品都很少受到干扰。但是这次很可能不一样了。继去年下半年以来有魅族和华为掀起的质价比强机潮,不仅将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国产手机市场的产品风格,更是将小米4这样的国产热机逼进了一个尴尬的位置,于是新的小米旗舰在时隔半年后再次登场,而这次将远非4+S那样简单。

头图

虽然就事实而言,小米是国产手机厂商中率先转向“卖服务”的厂商,但魅族等多款强有力的竞争者还是在硬件市场上给予小米不小的压力。在发布之初,小米4特意强调了工艺和质感,殊不知后来的多款机型竟然做的更好且更绝。想想近来定价下调100元的红米二代,也能感受到小米所受到的压力。不如就让我们看看都是谁逼得小米提前发布旗舰。

大神X7全网通版的外观设计、机身材质、UI体验以及硬件配置相比之前的大神手机都有着很大程度上的提高,特别是在外观方面,出色的手感和多彩机身成为一大亮点,做到现在这样十分不易,工程师经过了四十多道工序才能达到一台完美的大神X7。

DSC_5469

虽然机身的盈握曲线及材质能够给予手掌以皮肤的触感,但是使用体验的“触感”则是由手机的系统UI所提供的。大神X7全网通版依旧采用了最新的COOL UI 6.0版本,加入了大量鲜活跳跃轻量的元素。首先是壁纸多以亮色、荧光色、糖果色为主,观感更加年轻时尚。

DSC_5474

大神X7全网通版采用了一颗顶级CPU,来自高通生产的高通骁龙801(8974 Pro AA),运行能存增加到3GB,性能方面根本不需要担心。高通骁龙801芯片,采用28纳米制程,配备Krait 400处理器(CPU),单核主频可达2.5GHz,而且搭载Adreno 330图形处理器,最高可支持2100万像素摄像头和高达2560×2048像素的显示屏分辨率,而且内置调制解调器,支持4G LTE全球模式,其中包括LTE FDD、LTE TDD等制式。

DSC_5485

大神X7全网通版与移动4G版摄像头部分一样,前置800万像素OV 8865镜头,单位像素面积达到1.4μm,支持28mm广角自拍;后置1300万像素索尼IMX214第二代堆栈式摄像头,拥有F1.8超大光圈、双色温闪光灯、28mm大广角、6P镜头,而且还支持OIS光学防抖,可以说大神X7在拍照方面已经相当不错。

魅族MX4

在11月发布会之后,MX4 Pro受到了市场很大的欢迎,上市初期一度都是供不应求。魅族MX4是直接与小米4交手的产品,1799元的售价显然更加超值,也让小米4夹在魅族MX4和MX4 Pro之间显得有些里外不是人。

292334_e7bf1

魅族MX4正面搭载5.36英寸屏幕,其分辨率为1920x1152像素,并采用康宁大猩猩第三代保护玻璃。同时,MX4为双摄像头配置,主摄像头采用索尼IMX220 Exmor Rs 系列传感器,有效限速为2070万,F/2.2光圈。

292335_ad636

在硬件方面,MX4采用MTK真八核处理器辅以2GB RAM。MX4设有三种ROM容量分别为:16GB/32GB/64GB。而且MX4支持双4G网络制式,移动4G和联通4G。

荣耀6 Plus

说小米就要说1999元,这个价格段在年底时加入了一位新伙伴,就是荣耀6 Plus。客观的说,荣耀6 Plus的外观、做工、品质、品质均属国产上乘,除了系统上的短板,已经具备了和小米旗舰对抗的实力。

306507_5558c

荣耀6 Plus搭载5.5英寸1080p屏幕,32GB ROM,其中移动联通双4G版有金/黑/白3色。同时该机的电池容量达3600mAh,3G内存16/32g存储,支持128g存储扩展。其独立的i3运动协处理器+双Sensor Hub技术,用超低功耗实现运动监测、睡眠检测等数据处理。

306509_d658a

该机采用麒麟925处理器,相比麒麟920在速度性能上再次提升;其中最有特点的是华为独创的800万像素仿生平行双后置镜头,支持先拍照后对焦后调光圈功能,后期还会支持3D拍摄。

华为Mate7

虽然小编对华为的产品并不是十分感冒,但是可以说,华为Mate7在今年好好地给国产厂商们上了一节如何做旗舰的课。小编认为这是华为今年,以及是历史上最为出色的一款手机。它所彰显的旗舰之处并不仅限于高配、性能等显而易见的元素,而是通过各个元素的结合所表现出的高品质,我想随着消费者对于手机的品味升级,某些粗暴的东西是会被慢慢过滤掉的。

294592_69ae9

华为Mate7搭配6英寸1080p触控屏,整体采用大面积金属设计,提供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拍照效果不错。

294593_1e2b6

华为Mate7采用Kirin925八核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高配版是3GB+32GB),当然最值得一提的还是Mate7搭载的OneTouch指纹解锁技术,无论在安全和操作上都极为人性化。

vivo X5Max

当金属、轻薄、HiFi等元素给予机之身时,不论是哪家厂商也是要侧目的。作为vivo年底兜底的新机型,vivo X5Max有着目前世界上最薄的机身厚度,同时金属与玻璃的相互映衬也提升了整机的外星观感。并且更加值得注意的是vivo X5Max使用了顶尖的音频芯片,手机的盈握之间便享受到近播放器的音质。

306021_f4c4d

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5.5英寸1080pSuper AMOLED屏幕,不仅显示效果艳丽,而且厚度也仅有全球最薄1.35mm。拍照方面,该机搭载索尼第二代堆栈式IMX214传感器,且拥有6P的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此外,该机的前置摄像头也达到了500万像素。

306023_49356

核心方面,vivo X5max搭载了一颗八核心64位骁龙处理器,主频为1.7GHz;存储方面vivo X5Max使用2GB RAM+16GB ROM组合,支持128GB扩容。除此之外,该机还独具Hi-Fi 2.0架构,搭载了新版ES9018、SABRE ES9601、OPA1612、雅马哈YSS—205X等一干顶级芯片,手机音质再上全新台阶。总之,这是一款适合喜欢超薄外观又对手机音质有追求的朋友选购的产品。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