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智超级碗 最佳APP评选用户说了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15/163423.shtml report 5085

 

如今,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娱乐、购物、交流、办公、阅读等,都可以在一部智能手机上轻松搞定。

当然,手机只是一种介质,而真正改变人们生活的则是以手机为介质而运作的各类APP,游戏类、购物类、视频类、服务类等和人们生活紧密相关的APP更是受到追捧。正是这些APP的存在,为大家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比如可通过手游来打发无聊的碎片化时间,通过手机购物,享受足不出户也能衣食无忧,而地图类APP则可为你出行保驾护航,想去哪里一键导航,跟着语音提示走,不仅不会“迷路”,还可根据实时路况给用户最优路线选择提醒,大大减少走冤枉路。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不仅让人们的生活发生了改变,同时也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越来越多的开发者投身到移动APP的开发大军之中,尤其是对安卓系统的APP开发。据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就有85.4%的移动开发者投身于Android系统APP软件,开放出多达百万款APP,并成功上架。

庞大的APP基数,势必会让厂商们面临着如何推广的难题,除了推广资金外,还要考虑如何提升产品的竞争力,让更多用户知道自己产品的特点。

“安智超级碗”评选活动则一次性将厂商面临的两大难题给予一并解决。评选活动将安智市场诸多的优质资源给予集中推广,通过一系列的奖励措施,让用户参与到活动中来,这是一个让用户了解和认知各种类型APP的好机会,同时用户自己评选出来的APP将更具说服力,这样也会让诸多的优质APP被充分挖掘出来,这种推广方式不仅效果更好,成本也会大大降低。

用户在活动中则可以与厂商进行深度的交互,进一步了解各种APP的功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APP。由于用户本身手握投票权,所有数据均是用户意愿的真实体现,获奖APP自然也是众望所归的标杆产品。质量与口碑的双重保障让更多的人用上放心APP,也让更多的人知道,主宰行业未来的,就是用户本身。

安智市场每天软件下载数量超过2000万次,覆盖手机、网页、平板三大渠道,并且具有极速、极全的特点,较为人性化的设计也带来了视觉和使用的双重享受。现在APP已经深入到人们的生活之中,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安智市场举办此次“安智超级碗”活动,也是希望有助于提高大家生活质量的优质APP不被埋没,将其充分挖掘出来够更好的为大家服务,让“科技改变生活”不只是高大上的口号,而是获得全行业的大力支持,让整个行业能够持续保持良态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