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万张 苹果Apple Pay美国取得开门红

110万张 苹果Apple Pay美国取得开门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16/150082.shtml report 74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面对发布之初的质疑,苹果Apple Pay现在已被证明获得了初步的成功。来自外媒的消息,近期Apple Pay的消费者数据正式对外披露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面对发布之初的质疑,苹果Apple Pay现在已被证明获得了初步的成功。来自外媒的消息,近期Apple Pay的消费者数据正式对外披露,目前美国地区银行有80万开始使用Apple Pay功能,同时也已经有110万张银行卡完成了与Apple Pay的绑定。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目前这部分数据全是来自于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的贡献,按照计划未来苹果将在更多地区推出这个业务。而在中国,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很可能与支付宝展开合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