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悄然启动自主ROM项目的内测招募

腾讯悄然启动自主ROM项目的内测招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16/150104.shtml report 1861 2014年4月,雷锋网发布了腾讯再次着手布局自主ROM系统的信息。文中爆料该ROM可能打通腾讯布局在移动端的各个应用体系,与百度、阿里争夺软硬结合的移动端入口,但并未获得腾讯方面的回应。

2014年4月,雷锋网发布了腾讯再次着手布局自主ROM系统的信息。文中爆料该ROM可能打通腾讯布局在移动端的各个应用体系,与百度、阿里争夺软硬结合的移动端入口,但并未获得腾讯方面的回应。

无标题

1月15日,雷锋网发现刷机精灵的网站悄悄上线了腾讯ROM内测体验官的报名活动。这一次,腾讯的召集文案做的很有情怀:

腾讯此次内测招募的范围定为200名,招募的发布渠道也仅有刷机爱好者相对集中的刷机精灵网站一家,可见此次腾讯ROM产品很是低调和谨慎。招募活动通过一个简单的问卷调查进行筛选,问卷内容还显示被腾讯选中的内测官还会获得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

QQ20150116-1@2x

尽管腾讯ROM低调行事,但是此次内测招募的消息还是引起了行业内的关注和讨论。由于发布内测消息的域名为http://tos.qq.com/?v=5,引得网友纷纷猜测这款ROM产品的名字是否就叫TOS。而雷锋网第一时间获得的腾讯内部消息则称此次内测的产品并非腾讯在2012年推出的ROM产品——Tita的再次启动,而是由新的团队重新设计和研发,在产品形态上也将比Tita做得更加深入,更加底层。

腾讯再战ROM领域,对于行业来说无异于安装了一枚新的定时炸弹。一向重视产品的腾讯,会在ROM上推出什么新亮点吗?雷锋网将会持续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