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出挚爱 OPPO春节品牌营销正式启动

炫出挚爱 OPPO春节品牌营销正式启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18/150118.shtml report 3706

 

1月16日, OPPO“炫出挚爱 至美一拍”春节品牌营销活动正式启动,主题TVC同步在全网上线,并将在优酷、央视以及全国各大电视台陆续播出。此外,围绕这支TVC OPPO还将有一系列活动与消费者展开全方位互动。

图1 炫出挚爱 至美一拍

炫出挚爱  至美一拍

春节前夕各商家以“回家”为主题的各种TVC已经开始陆续播出,OPPO则另辟蹊径,以自身的核心优势——手机拍照为主题切入点,选取春节“拍照”这一题材讲述了被我们忽略的亲情故事:春节回家,儿子的手机用拍照记录着美食、美景、美女,以及与朋友的欢聚,而妈妈的手机记录的全是儿子回家后的点点滴滴。

OPPO借助TVC向大众传递了“炫出挚爱 至美一拍”的真正意义:呼吁年轻人能在这个春节多关心身边真正的挚爱——我们的父母,用手机记录下珍贵的时刻,并将这份爱分享和传达。

为此OPPO 还同步推出了“炫挚爱 上央视”的照片征集活动,面向全国征集49张与父母的合照,在2月初将随同OPPO的“炫出挚爱  至美一拍”主题TVC 在央视同步播出,大声说出对父母的爱,给挚爱的父母一个温暖的春节惊喜。

至美一拍 轻松捕捉生活之美

作为手机行业中引领者,OPPO的影像战略一直备受关注并在一系列的“至美一拍”主题活动后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认可,此次“炫出挚爱 至美一拍”是OPPO影像年终的收官力作,不仅仅是基于OPPO在影像方面的核心优势,更是从OPPO全年的影像战略布局出发给2014年OPPO影像做了一次温情收尾。

OPPO在2014年每一次的“至美一拍”都印记深刻:从6月开始推出的“影像战略”到7月联手网易跨国拍摄“Find巴西至美一拍”,再到9月独家冠名南美超级德比杯开辟了用手机记录精彩赛事的先河,10月开创性的首次用手机拍完成了《男人装》的封面拍摄,OPPO“至美一拍”的每一步都在毋庸置疑的印证着OPPO手机拍照的简单理念——“轻松捕捉生活之美”

此次全新“炫出挚爱 至美一拍”春节品牌营销活动则是OPPO“至美一拍”在春节最有力的情感诉求,用手机拍摄家人的团聚留住春节最美好的时刻。

立足影像技术 随心打造至美一拍

OPPO手机能够随心打造 “至美一拍”,并被业内外一致认可,来源于OPPO强大的影像技术优势,OPPO的“软硬实力”在影像方面得到了充分展现。

硬件方面,OPPO在2014年下半年选择与顶级的镜头设计制造商——德国施耐德公司进行合作,对OPPO手机镜头进行严格的认证。软件方面,OPPO在2014年10月底的发布会上发布了已经升级的PI原画引擎2.0+,完成了从单一功能向平台化的蜕变,允许用户添加或删除各种功能插件,可以帮助用户定制更为个性化、更为灵活化的相机拍摄程序。

此外,搭载全球首款的电动旋转摄像头的OPPO N3已于2014年12月下旬全面上市,借势“炫出挚爱 至美一拍”的全面热播,能够轻松完成一键全景拍摄的OPPO N3为春节全家福提供了更多的拍照趣味,由此看来OPPO的“炫出挚爱 至美一拍”春节品牌营销活动将会有更多的温暖和精彩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