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A系列旗舰 配置强悍金属机A7

GALAXY A系列旗舰 配置强悍金属机A7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19/149995.shtml report 11269

在2014年底时三星推出全金属机型系列GALAXY A让大家眼前一亮,而金属的加入让人们对GALAXY A有了更多的期待。GALAXY A系列手机最大亮点就是采用了金属的机身,以及出色的做工、时尚的外观,这些都让消费者对它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DSC_2383

GALAXY A系列共有三款机型,屏幕从小到大,之前我们对三星全新系列GALAXY A3\A5进行了评测,相信大家对于A7的等待已经是迫不及待了,今天我们就来好好把玩一番A系列的大哥GALAXY A7。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