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及智能终端产业年会深圳召开

移动互联及智能终端产业年会深圳召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19/150141.shtml report 1206 “2015首届中国移动互联与智能终端产业年会”于1月17日在深圳市南山区紫荆山庄隆重召开。本次年会是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深圳市南山区全国手机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办、深圳市南山区手机产业联合会联合主办
  “2015首届中国移动互联与智能终端产业年会”于1月17日在深圳市南山区紫荆山庄隆重召开。本次年会是由手机之家、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深圳市南山区全国手机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办、深圳市南山区手机产业联合会联合主办,是国内移动互联和智能终端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一次年度盛典。本届年会主题是:产业生态、核心技术、全球视野。

举办“2015 中国移动互联产业与智能终端产业年会”,是深圳市打造产业链平台、促进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据了解,本届年会吸引了移动互联产业核心人物、各大终端厂商核心高层、各大媒体、IT领域从业人士、部分网络意见领袖等在内的300多人参加,并进行了深度交流,促进产业、技术、资本和企业合作,同时汇集了来自全球和国内的高端移动互联和智能终端创意,实现移动互联与智能终端产业高端资源的交流与合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