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仅是手机 魅族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不仅仅是手机 魅族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19/150148.shtml report 1302 年末的魅族似乎格外高调,继MX4 Pro和魅蓝Note之后,魅族又有数款新品即将发布。

手机之家2015年1月19日消息,年末的魅族似乎格外高调,继MX4 Pro和魅蓝Note之后,魅族又有数款新品即将发布。

魅蓝发布会邀请函

关于此次发布会的具体细节,我们所知不多,只知道发布会将于1月28日下午2点半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举行。但从曝光的邀请函来看,除了手机,魅族似乎要在智能路由器、移动支付和健康应用上发力。再联系到魅族“魅蓝新品•魅族智能生态圈”的宣传口号,魅族将在1月28日发布数款新品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魅蓝发布会邀请函
魅蓝发布会邀请函

根据此前的传闻,魅族在本月底发布的5英寸1080p魅蓝手机售价或低至799元,而另一款新品魅蓝智能路由器或许只需5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