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或采用金属边框+玻璃背板设计

三星S6或采用金属边框+玻璃背板设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0/150163.shtml report 1017 期待三星Galaxy S6将会使用全金属一体机身的朋友们可能要有些小失望了:根据外媒最新消息,这款三星新旗舰可能会使用金属边框搭配玻璃背板的设计,嗯?怎么三星也玩这套。

手机之家2015年1月20日消息——期待三星Galaxy S6将会使用全金属一体机身的朋友们可能要有些小失望了:根据外媒最新消息,这款三星新旗舰可能会使用金属边框搭配玻璃背板的设计,嗯?怎么三星也玩这套。

三星S6或采用金属边框+玻璃背板设计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虽然全金属机身在目前的智能手机业内可以算是最“尊贵”的机身设计,不过金属边框加上玻璃背板其实也是很blingbling的嘛。想知道为什么S6会使用这样“混搭”的设计?很可能是为了将S系列旗舰与新近推出的中高档A系列区别开来。

看来三星觉得只是曲面屏还不能把S6的独特性完美诠释出来,又或者,S6 Edge只是烟幕弹?MWC见分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