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最发烧?骁龙810强机集结号

小米Note最发烧?骁龙810强机集结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1/150190.shtml report 10232 小米公司用一部小米Note让小米手机的设计美感拔高了一个层次,也用顶配版的小米Note再次打响了“发烧”的口号。用一颗最少还要两个月才能大量供货的期货芯片来为自己正名而且效果不错,就只有小米Note顶配版才会是三月末用上骁龙810的第一批机型么?显然不是

小米公司用一部小米Note让小米手机的设计美感拔高了一个层次,也用顶配版的小米Note再次打响了“发烧”的口号。用一颗最少还要两个月才能大量供货的期货芯片来为自己正名而且效果还不错,不得不说抛出顶配版小米Note这招用的不错。由于高通公司称渡过了发热难关的骁龙810能够在三月量产,雷军称小米Note顶配版能够在三月底供货应该所言非虚。

骁龙810强机集结号

那么就只有小米Note顶配版才会是三月末用上骁龙810的第一批机型么?显然不是,要知道在三月初的MWC大会上,各大手机厂商都不知道憋了多少大招就等着闪瞎广大用户的眼睛。那么现在,就由笔者来为大家盘点那些马上就能用得上骁龙810的性能怪兽们吧。

LG G Flex 2

首先第一款必须是LG旗下的曲面屏手机G Flex 2,作为首款搭载骁龙810的它排在首位是非常合理的。尽管我们目前并不知道它的正式发售时间,但G Flex 2已经给了我们足够的惊喜。

LG G Flex 2

LG G Flex2采用自家的P-OLED曲面屏,与上代产品相比LG G Flex2将分辨率提升至时下主流的1080p档。但是屏幕尺寸随之降至5.5英寸,在更便携的同时屏幕整体细腻程度也会有相应提升。前置镜头为210万像素,背部镜头为1300万像素,拥有光学防抖,激光对焦以及双色温闪光灯。

LG G Flex 2

硬件配置方面,LG G Flex2搭载的自然是高通骁龙810处理器,这颗64位八核处理器的性能无需多言,自然是强悍异常,不知道300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能否满足这个性能猛兽。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