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64位处理器助力酷比手机极速前进

首发64位处理器助力酷比手机极速前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6/150333.shtml report 1806 Google 于 2014 年 10 月 15 日(美国太平洋时间)发布了全新 Android 5.0 手机操作系统。安卓5.0号称是安卓历史上最为重大的一次更新,
image001

Google 于 2014 年 10 月 15 日(美国太平洋时间)发布了全新 Android 5.0 手机操作系统。安卓5.0号称是安卓历史上最为重大的一次更新,Material Design的斑斓设计让人在视觉上带来更加时尚的感觉,同时更重要的是安卓5.0完全支持64位的操作系统,从运行速度这个层面来讲意义是相当重大的。

酷比(koobee)在硬件的准备上十分充分,于安卓5.0支持64位处理器后,第一时间紧随其后推出了其采用64位处理器技术的两款手机酷比H2、 酷比H3。不仅完美的契合64位系统,在非常大的程度上能够解决安卓系统时而存在的卡顿问题,也为大型应用和游戏留出充足的性能空间。

酷比64位处理器是采用台式级别性能的64位处理架构,不光从底层为大型游戏等应用留出更大的性能发挥空间,也在日常使用中保持了极高的自由度和流畅度。要理解64位相比于以往32位处理器的优势,32位处理器如果是2车道的公路,64位就是每方向4车道,可以同时容纳的车流(程序数据)就多了整整一倍,这样就可以大大提升处理数据的性能,同时也减少了等待缓冲的情况发生。

64位处理器也可以原生支持更大的内存使用。桌面线程使用会更加流畅,3D特效也会变得更炫酷,尤其是需要大量数据处理需求的手机游戏,64位技术可以说是拇指族居家必备之良药。酷比作为全球首批推出安卓64位处理器手机厂商,将不断使用最新技术,无比从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方向出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