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基友的节奏 三星苹果达成芯片合约

好基友的节奏 三星苹果达成芯片合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6/150344.shtml report 714 虽然互为高端手机领域最大的竞争对手,但三星和苹果之间有的可不仅是竞争,合作也是两者的常态之一。据韩国媒体MaeilBusiness Newspaper报道,三星电子已斩获苹果下代iPhone芯片75%的订单。

手机之家2015年1月26日消息,虽然互为高端手机领域最大的竞争对手,但三星和苹果之间有的可不仅是竞争,合作也是两者的常态之一。据韩国媒体MaeilBusiness Newspaper报道,三星电子已斩获苹果下代iPhone芯片75%的订单。

报道指出,这些iPhone芯片将由三星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奥斯丁的工厂生产。但是目前尚不清楚三星和苹果此次合约的价值,文章也没有提及A9芯片的其他供应商。

三星和苹果都拒绝对此事件置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