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高通一绝高下 联发科将进军北美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7/150377.shtml report 1235 北美作为全球芯片科技的最高殿堂,一直以来都是众多芯片厂商的众矢之的。据悉,2015年,联发科将进军北美,与高通在全球范围内的竞争正式进入白热化。

 

手机之家深圳分站2015年1月27日消息——北美作为全球芯片科技的最高殿堂,一直以来都是众多芯片厂商的众矢之的。据悉,2015年,联发科将进军北美,与高通在全球范围内的竞争正式进入白热化。

日前,联发科总经理谢清江表示,如果先要成为移动领域全球化的公司,就必须在北美销售芯片,目前联发科已制定美国的市场计划,如果能在北美取得成功,那么在其他任何地方都不成问题。

(图片源于互联网)

2014年联发科在印度和芬兰开设办事处,但可能美国才是它最重要、最具挑战性的市场。而据昨天某机构预测的2015年芯片出货量中也可看出,联发科的最大竞争对手无疑是美国的高通,其于高通之间的差距或在2015年进一步缩小,换言之,联发科已经在印度和芬兰取得了不小的成就,在北美市场如果一样可以如鱼得水的话,那么联发科在未来3-5年内超过高通出货量也未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