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推私人巴士 用户投票选择通勤线路

美国推私人巴士 用户投票选择通勤线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8/150414.shtml report 83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8日消息:在中国还在热议专车服务之时,美国一家名为 Chariot 的私人巴士创业公司已经让用户自主选择需要巴士服务的具体地点。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8日消息:在中国还在热议专车服务之时,美国一家名为 Chariot 的私人巴士创业公司已经让用户自主选择需要巴士服务的具体地点。

chariot_edit_0017

Chariot 希望能提供一项比公交线路更快捷、更方便的服务,而价格与其他选项相比也具有竞争力。用户可以通过 Chariot 网站或移动应用投票选出常用公交路线,然后 Chariot 会安排 15 座巴士往返于这些线路。

Chariot 希望继续扩大它的服务范围,计划在 3 月晚些时候再开通两条线路,届时公司还将参加 Y Combinator 的“演示日”活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