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时代 家庭洗印社 COOLUI新玩法

数字时代 家庭洗印社 COOLUI新玩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9/150471.shtml report 2262 数字时代到来的同时,传统以冲洗印照片为主营业务的照相馆在逐渐消失。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早已习惯了直接在手机、平板、PC等数字设备上直接浏览照片,但这不代表我们不希望把照片冲洗打印出来。

image001

数字时代到来的同时,传统以冲洗印照片为主营业务的照相馆在逐渐消失。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早已习惯了直接在手机、平板、PC等数字设备上直接浏览照片,但这不代表我们不希望把照片冲洗打印出来。

小编就经常希望能够将照片打印出来。有时候照了张不错的照片就希望能够把这种美图洗印出来收藏。有时候想自己DIY一个照片墙来装饰新家,小编也会把很多和男友在一起的照片冲洗出来。又有些时候小编会非常思念亲人朋友,这时候小编就会把亲人朋友的照片打印出来,放进自己的包包里,这样就可以随时看到啦。还有一些时候像纪念日、节日、生日等特殊时刻,小编也会将照片打印出来留念......

您是不是也和小编一样呢?

今天小编给大家一个推荐一个新的玩法,帮助大家实现在家里随时打印梦想。

QQ截图20150129113604

首先您需要一台智能手机和一台支持无线打印的打印机——小编目前使用的是大神X7和惠普HP Deskjet Ink Advantage 3548 eAIO多功能一体机。

QQ截图20150129113611

然后将这两个设备设置在同一个无线网络下。

接下来进入相册选择任意一种您需要打印照片,点击更多-打印,之后您只需要设置好相应的份数、打印参数就可以点击打印开始打印您想要打印的照片啦。您一定在困惑打印出来的效果会是什么样呢?会不会很小——不用担心,只要您设置好了参数,即可在打印之前预览打印效果。

很简单有木有?喜欢的小伙伴赶紧去体验一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