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可视媒体品鉴会 InFocus M530发布

富可视媒体品鉴会 InFocus M530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9/150477.shtml report 1294 InFocus在北京VINTAGE举行了主题为“绝配成双,风华绝代”媒体品鉴会,并发布新机InFocus M530,在本次活动中除了曝光新品InFocus M530手机外,同时公布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策略,InFocus高层、媒体记者等出席了本次品鉴会。
  手机之家1月29日消息,InFocus在北京VINTAGE举行了主题为“绝配成双,风华绝代”媒体品鉴会,并发布新机M530,在本次活动中除了曝光新品M530手机外,同时公布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策略,InFocus高层、媒体记者等出席了本次品鉴会。
IMG_1420

InFocus M530主打拍照功能,双1300万像素、双闪光灯、双4G、双卡双待等“五双”特性。另外该机采用一块5.5英寸HD全贴合屏幕,机身背面为一体化设计,采用触感柔软的陶瓷后盖增强了握持的舒适度。

InFocus M530搭载了联发科八核MT6595处理器,主频达2.0GHz;搭配2GB运存+16GB存储,支持64GB存储卡扩展,配置3100mAh容量电池,支持双卡双待,以及移动、联通双4G网络。

拍照方面InFocus M530采用13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光圈可达F/1.8,支持OIS光学防抖,配备双色温闪光灯,前置摄像头可达80度大广角,内置多种拍照功能。价格以及发售时间方面,活动现场并未进行公布,手机之家会持续为大家带来最新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