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不止:创客USB插排助力移动互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9/150478.shtml report 4576 科技改变生活,这句话是科技界人士发展的动力,科技的确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方便,但是科技改变生活的同时也在为我们出各种难题。

 

手机之家深圳分站2015年1月29日消息——科技改变生活,这句话是科技界人士发展的动力,科技的确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方便,但是科技改变生活的同时也在为我们出难题。

移动互联网在2014年出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会有至少2种以上的移动设备是通过USB连接的。而伴随智能手机的普及,一天一充电的生活方式已经成为当代人的重要方式。此时,多个设备充电抢插口的情况就出现了。

插头没地方插了

众所周知,任何一款移动设备都配备了一个充电适配器,而每一个适配器都要占领一个插口,此时的电源插排或电源接口就会极度紧张。

作为一家以微创新和创新氛围浓郁的公司,创客对此提出了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那就是USB插排。其不仅解决了远距离找插座的问题,同时也解决了多个产品抢夺USB接口的问题。

1
4

从产品外观上看,其为黑蓝色,内外塑料部件全部采用阻燃工程塑料,拥有750度耐高温特性,不仅减轻了重量同时也方便携带,大小则与两包香烟大小相当,整体采用黑色蓝设计。

3
6

电源接口采用应用更广泛的双插头110-220V输入,且隐藏在整体产品中,拉出长度可达两米。随身携带时不用考虑兼容问题以及充电器/排查不够的问题。产品上方蓝色圆圈是可转动的是用来收纳延长线。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