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的健康生活 乐跑智能体脂秤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02/150535.shtml report 10072 近几年,移动互联的发展可谓是突飞猛进。智能手机不仅可以接打电话,同时还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而将原来感受到的物质数据化,将会让消费者更加直观的看到自身所起到的变化,同时还可以分享给朋友或专家进行咨询。

 

手机之家深圳分站2015年2月2日消息——近几年,移动互联的发展可谓是突飞猛进。智能手机不仅可以接打电话,同时还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而将原来感受到的物质数据化,将会让消费者更加直观的看到自身所起到的变化,同时还可以分享给朋友或专家进行咨询。

QQ图片20150202163114

关注自己的健康才是对家人最大的帮助,这句话已经深入了每个人的心中。人们越来越注重自身的身体健康状况,那么此时大数据将帮助你,乐跑智能体脂秤C1B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它可以为用户提供体重、体水份率、内脏脂肪、肌肉含量、体脂肪率、体质指数(BMI)、基础代谢率和骨骼含量等,并给予标准范围和日后可操作性。

1
10
3427073722347736357

乐跑智能体脂秤C1B外包装采用了红色喜气的红色提袋,而包装更是精益求精,为方式运输过程中产生压力对产品造成破坏,乐跑智能体脂秤C1B采用了盒子套盒子-三个盒子叠加,共计12层牛皮纸壳包装。

2

内部没有普通电子产品的泡沫填充物,使劲摇晃,内部并没有响声,这说明产品包装和产品结合的很严密,涉及紧凑合理。

3

当打开包装盒后,乐跑智能体脂秤C1B被一个薄薄的塑料袋包裹着,塑料袋上还有“警示:为避免发生窒息危险,请勿将该袋子让婴儿及儿童玩耍”,这说明改塑料袋的密封性很好,可以有效的减少外部力量对产品表面造成刮痕,同时可以保证产品不会由于外部天气温度原因造成产品表面雾化。

4

拿出乐跑智能体脂秤C1B产品后,映入眼帘的是镶嵌在内部纸壳中的数据线和说明书包装。

13

数据线小盒内带有一根USB转mini USB的充电线,其与普通的安卓手机数据线一样,当然也可以为手机充电了。不同的是,该数据线采用了流行的“面条”设计,材质柔软、手感颇佳。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