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更舒适 华硕飞马配贴心超大字体

阅读更舒适 华硕飞马配贴心超大字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05/150631.shtml report 2305 现如今,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的必备工具,上网、玩游戏、看视频,总少不了它的身影,大家使用手机的时间也越来越长,不可避免的会带来视觉疲劳。华硕飞马智能手机贴心配备超大字体设置,能够有效提高阅读舒适度,同时也让操作更加便利。

现如今,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的必备工具,上网、玩游戏、看视频,总少不了它的身影,大家使用手机的时间也越来越长,不可避免的会带来视觉疲劳。华硕飞马智能手机贴心配备超大字体设置,能够有效提高阅读舒适度,同时也让操作更加便利。

1

华硕飞马智能手机为用户提供了超大字体选项,配合独家ZenUI设计,特别将应用软件进行高度视觉整合,清晰的色彩图标,每一个都有自己的专属配色,不仅好看并且还非常容易识别,清新视觉能有效避免程序选取的误操作。

 

2

在设置上,华硕飞马智能手机简易模式的开启非常简单。方法一,在设置选项上找到辅助功能,选择大号字体即可;方法二,打开设置选项,依次选择显示→字体大小→超大,轻松搞定,是不是很容易呢!

3

当然,这一切令人惊喜的人性化解决方案,都建立在一个强大的处理平台上。华硕飞马智能手机移动版搭载MTK首款64位处理器MT6732,具备2GB大容量内存,28纳米制造工艺,在各种应用情境下都拥有出色的性能表现。同主频情况下,该处理器相比Cortex-A7处理性能提升30%,且功耗效率大幅降低。值得关注的是,飞马移动版还搭载16核心的图形处理器Mali-T760,相比上一代的Mali-T604性能提升400%以上,在安兔兔的跑分评测上,移动版有着30000+的优异表现。

4

为了提高用眼舒适度,华硕飞马智能手机为用户带来了超大字体功能,再配合上独家ZenUI设计,简易的桌面图示与按钮,让你一眼识別一键启用,就是这么简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