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穷大的想象之 dazen大神开机动画

无穷大的想象之 dazen大神开机动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06/150659.shtml report 1661 这两天,朋友圈,公众号,微博,已经被大神和360这对新人无节操刷屏了,看着大家都这么八卦,笔者也来给大家八一八大神新的开机动画。
 

这两天,朋友圈,公众号,微博,已经被大神和360这对新人无节操刷屏了,看着大家都这么八卦,笔者也来给大家八一八大神新的开机动画。

1

从这次的的开机动画来看,最明显的就是传递无穷大这个符号,da的象形符号 ∞,开机动画由两个小点牵引着汇聚成无穷大符号,就像360和大神这两个好基友一样,大神提供智能手机设计、制造、供应链管理和售后服务的丰富经验以及专利优势,结合360在移动应用开发以及在线营销的经验,势必会对现在的智能手机市场产生无穷大的影响。

2

从开机动画画面构成的元素来看,大神也是愈加年轻化、互联网化,扁平的设计语言,圆润的造型,灵动的点线元素,年轻的橙红配色。无一不再昭示将和360一起把大神这个品牌推向互联网手机的第一宝座。

3

大神来自于对巅峰的渴望;来自于对真我的信仰。是生而不凡、是勇敢挑战;是追求极致、是活出真我。

360遇上大神,无穷大的想象,让我们一起期待好基友合体后的产品吧,某米某耀什么的看来好日子不多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